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脆弱的力量” --- Ted Talk 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

(2019-05-03 00:07:42) 下一个

The power of vulnerability 这个视频是Ted Talk最受欢迎的视频之一。视频中讲到:具有自我价值感的人和那些为之而苦苦挣扎的人的变量只有一个:那就是拥有强烈归属感的人相信他们值得被爱,值得享有归属感。他们相信自己的价值。

关于亲子关系的观点,她表示,我们应该告诉孩子:“你知道吗?你并不完美,你注定要奋斗,但你值得被爱,值得享有归属感。”这才是我们家长的职责。

这个视频所讲的观点跟我的心理辅导的理论非常接近。她所提倡的观点,我已经把它们变成为一种可以实际操作的方式。我的工作是教我的客户,训练他们相信自己的价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旧日云中守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视频的观点跟您抑郁症的分析里面的说的是一致的,对孩子的教育观点很具体,学习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