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理教练

跟大家分享情绪管理,人际沟通,恋爱婚姻,自信快乐方面的体会和感悟。本人独创的ABC催眠心理辅导法对消除抑郁,焦虑,恐惧症特别有效。这个方法也可以改变塑造一个人的性格。欢迎预约15分钟免费微信电话咨询。
个人资料
正文

我也准备回归初心

(2022-09-26 10:11:34) 下一个

所有的失败最终都可以归结为欲速则不达;所有的成功都可以归结为坚持做有价值的事情。

 

这个月我又经历了一次希望,失望,再希望,再失望的循环。每一个循环都让我更接近对客观事物都认识,看清楚世界的真相。我终于明白了我的事业还没有达到我想要的目标的背后真正的原因了。

 

2年前我很认真的做了几个心理视频,观看人数最多的一个视频已经达到了8万人次。最近半年一直想通过广告快速扩大影响力,进展却非常缓慢。这就是欲速不达的最真实的写照。

 

为什么会这样?不是因为我学习做广告的思路错了,而是因为每个人所拥有的优势资源不同。经过5年时间的积累,我已经知道如何做高质量的视频;但是学好做广告,半年时间的学习可能是远远不够的。

 

所以我准备回归初心,把手上的工作了结以后,下个月开始,做一批高质量的心理类视频节目,满足观众的需求。请你拭目以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