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有推儿

(2023-02-23 07:28:18) 下一个

老二喜欢玩魔方。有一阵完全投入到魔方里了,到达了能在10秒内还原。虽说最早的时候,还是我照着说明告诉他怎么弄。后来他自己在网上学来无数方法。而我完全不玩了。连第二层都没能用直觉解决顺。第三层一般都放弃,留给他还原。后来他要求我学,推我,我不愿意动脑筋去记算法。他很生气,说是我推他学别的是啥感觉?其实我也没怎么硬推他学什么。最多就是小提琴提醒他练习。而且他自己都说那是日常一部分,每天不练一会儿的话也过不了他自己那一关。我后来还是按他教的方法开始练习魔方,花了不少时间,也觉得蛮好玩的。现在其实还蛮谢谢他推我一把,学到了不少算法。常常无聊的时候可以拿起来玩,学习怎样能更快的还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