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老鼠爱上猫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
正文

傻瓜问题的答案

(2006-07-24 08:56:42) 下一个

有些问题很傻,可你问了,他总得回答。虽然有些支支吾吾的。

 

 

你问:“你爱我吗?”

他说:“别无聊了好不好?”然后继续看电视。

 

你问:“你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儿?”

他说:“就你那样儿的。”然后继续啃鸡翅。

 

你问:“你还想她吗?”

他说:“我说不想了你信吗?”翻身继续睡。

 

你问:“你手机里面的女人是谁?”

他说:“超女。要不要?也发给你一张?”然后把手机对准他自己咔嚓一下。

 

你问:“你想我吗?”

他说:“你说呢?”

 

你问:“我打你手机你怎么没接?”

他说:“谁让你先不接我电话!”

 

 

满意了吗?这就是他的答案。

所以说你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