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老鼠爱上猫

假作真时真亦假,真做假时假亦真
正文

(原创小说)让我们一起疯狂

(2006-06-28 14:27:24) 下一个

(一)

 

手机铃声大作的时候我正在做梦。用力拉过被子蒙住脑袋想让梦继续,结果帅哥早不知跑哪儿躲起来了,再怎么使劲闭上眼集中脑细胞他都不再出现。而手机居然还厚着脸皮欢快地唱个不停。

 

该死的斗牛曲!是谁让我这么热爱西班牙的?! 

 

“讲话!”我拿一只还没有完全睁开的眼瞄了一下手机上的来电显示没好气地冲着那个看不见的人恶狠狠地说。

 

“还没起床??”居然用了两个问号!

 

“老兄!凌晨九点!你缺钙?!”缺钙的人大脑袋,医学用语“方颅”。不是每个大脑袋都聪明,就像不是每个聪明的人都有颗大脑袋!大脑袋在某种场合表示脑子有病。比如此时此刻:星期天早上九点。屋外大雪纷飞。气温零下好几百度。让我起床?不是脑子有病是什么?!再说了,我正梦帅哥呢!

 

“你家野小子昨天没给你打电话吧?呵呵”

 

“变性臭三八!(注意了,我说的是变性不是变态!)”

 

(资料:该三八大号黑加皮。性别:男。身高:一百七十八厘米。体重:七十六公斤。年龄:二十六周岁。中国属相:猴。西星座:双子,血型:A。特征:大眼加打眼。特色:黑!有一典故:我问:“美女,你怎么那么黑?”美女答:“我黑吗?FUDI比我黑多了!”我又问:“美女,谁是FUDI?”美女再答:“我朋友,黑人。”没多久我幸会了此FUDI,绝对的纯种黑人。从此不再感叹美女黑,只改叫他“黑加皮”,因为他还没黑到骨子里去。)

 

“快起来!”居然对我发号司令。

 

“为什么?!”就算我昨晚梦里的帅哥不是野小子可也绝对不是你黑加皮阿!拽什么拽!

 

“有好玩儿的!”

 

一听此言我浑身上下一激灵。心里骂一句:臭三八!嘴上却追着问:“什么好玩儿的?”

 

“你来我就告诉你。”死三八,存心跟我过不去。

 

“你不告诉我我不去!”我躺在床上估计着被窝和大雪纷飞之间的温差。

 

“随便你,老大!到时候别怪我没通知你。”黑加皮“嘿嘿”两声挂了电话。

 

我在被窝里犹豫了不到两分钟就咕咚一声跳了下来。之所以用“跳”这个动词是因为我的床是那种高高的上下床。IKEA“动手动脑节约钞票”产品。此语出自黑加皮的红唇白齿。帮我往楼上扛包装箱的时候黑加皮边大力呼吸边说:“IKEA的家具构思新奇,线条简洁。买回来的时候是条条框框加板板,在家里经过自己的敲敲打打加钻钻,最后满足了各色人等的各种心理。”我问:“我是黄色加什么心里?”他的回答是:“不方便说。”我警告他“不告诉我以后别再指望吃我的豆腐!”。准确地说应该是“别再指望吃我做的豆腐”。我的经典菜有两道:一西红柿炒鸡蛋,二麻婆豆腐。黑加皮最喜欢吃的就是豆腐。不是因为我做得好吃,而是只要是豆腐黑加皮都会觉得好吃。一块豆腐水里煮煮,拿出来凉凉,加点佐料拌拌,他就可以咕嘟下两瓶黑啤。可就这样他还是“不方便”告诉我到底是什么心理。

 

我一三五七睡上面,二四六睡下面。目的是让自己“在颠三倒四中避免因单调而麻木进而无知再到白痴”。

 

跳下床后的第一步是打开桌上的电脑电源。趁着启动我快速洗脸刷牙加淋浴,之前当然没有忘记把咖啡机插上煮咖啡。等洗漱停当咖啡也烧好了。我一手一杯咖啡一手一根香蕉走回我的卧室加起居室加工作间,然后边喝咖啡边吃香蕉边查邮件边听音乐。NANALonely

 

一小时后我北极熊一样站在黑加皮公寓楼下紧紧摁住他家门铃整六十秒。

(版权为本文作者夜蜻蜓所有。未经作者本人同意不得随意转载。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