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

(2019-04-12 20:10:52) 下一个

         临近老婆生日,送什么呢?千篇一律的祝福和礼物非我所为,绞尽脑汁冥思苦想许久,突茅塞顿开,一份与众不同的生日礼物浮现脑中,此物只应天上有,一定不负汝望,惊喜连连。

         话说树活一张皮,人活一口气,要拥有健康,长命百岁,这口气必须畅通无阻及洁净,我的礼物与这口气息息相关,听我娓娓道来。

         你在尘世浮浮沉沉三十几載,数不清的怨气,怒气,赌气,闲气,闷气累积成堆,可想而知这口气多么污秽浑浊,严重堵塞时,上气不接下气,会导致脾气阴晴不定,情绪喜怒无常,所以不及时清洁改善迟早后患无穷。

         生日礼物隆重登场,就是生日当天,我会带你去爬山,享受诗般的慢生活,呼吸大自然的精气神,排掉你体内的毒气,让你享受健康的人生。

         想象一下,在仙气缭绕的群山中,你我漫步在山径小路,风轻云净,花香鸟语,小溪潺潺,鱼儿嬉戏,生机盎然的如画美景,能不让人陶醉,能不让人心旷神怡,能不忘掉烦恼和忧愁,到时怨气,怒气,赌气,闲气,闷气会消失殆尽,你体内元气就会焕然一新,通体舒畅,这是何等享受啊,只羡鸳鸯不羡仙。

         虽礼重情意重,不过你不许对我感恩戴德,这是我诚心诚意应该做的,更无须以身相许,老夫老妻了,要量力而行。(这里必须解释一下,要不跳进黄河洗不清,和那方面无关,纯粹幽默一下)。

         言归正传,满纸“荒唐言”,却一把幸福泪,相处相识相知相爱到结婚生子,儿女成群,三代同堂,其乐融融,天天如过生日般感动,幸福。在此祝福你生日快乐,有我的你,真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