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大儿子的生日派对 Part2】

(2019-01-28 04:24:58) 下一个

生日派对11:30正式开始,宾客们开始鱼贯而入,不善交际的我开始手心流汗显得不自在了,总觉得格格不入,为了不失礼数,强迫自己一直挂着僵硬的笑容,制式地和每个人打招呼,好累啊!

从小对于应酬发自内心的抗拒,认为每个人都在注视着我,我不就比别人英俊潇洒一点点,风流倜傥一点点,才华洋溢一点点而已吗,此时大家千万不要误会是幽默调侃,这的的确确是我的肺腑之言,哈哈哈,我就是这么狂,所以像我这种人,没什么新朋友,和我推心置腹畅所欲言的只是学生时期的老朋友,好兄弟,不过这就足够了! 按照派对流程,宾客们纷纷入席后,我们开始供应零食,水果,汽水等,还有烤鸭,炒米粉,清炒蔬菜等等美味佳肴,肉串海鲜烧烤也如火如荼同时进行着。毕竟是外聘专业烧烤人员,他们自带烧烤设备齐全,还包括两个大电风扇和一个大音响,烧烤调味品充足,烧烤食材既新鲜又多样,再者烧烤非常有效率,源源不断把烧烤好的食物供应上桌,宾客尽欢,吃得心满意足 !

孩子们就自由活动,有玩电动汽车的,有玩呼啦圈的,有玩弹跳床的,也有玩气垫滑楼梯的,你追我赶,相互打闹,玩得得忘乎所以,父母们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烧烤时间是两小时,完毕后我们进行吃蛋糕吹蜡烛,大家齐唱生日快乐歌,满满祝福温馨感人。

接下来我们要进行传统游戏打Pinata,这个游戏是将一个装满糖果或者玩具的纸扎公仔(Pinata)吊起来,然后孩子们排队轮流用棍打这个公仔(按照传统的话还会蒙上眼睛来打),看谁能将它打烂,让糖果掉出来,然后小孩子可以一起分(哄)享(抢)。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派对终于圆满结束,第一次宴请这么多人,家人的前期筹备非常辛苦,不过看到孩子们露出天真幸福的笑容,这一切都值得了,相信他们长大后,一定会记住这些快乐的童年时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