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大儿子的生日派对 Part1】

(2019-01-27 15:15:59) 下一个

周六清晨,窗外阳光明媚,透着阳光,可以看见空气在流动,多情鸟儿在歌唱,芬芳扑鼻的玫瑰花在绽放,机灵的松鼠在电线杆上你追我赶,玩得不亦乐乎。 院子外两只放养的老母鸡,天天早起,一前一后,形影不离相约觅食,从早吃到晚,草地被他们折腾得凌乱不堪,东秃一块西秃一块,拉的鸡屎也无处不在,不小心就会踩到,她们完全没有羞愧之心,整天无拘无束逍遥自在玩耍,心情好就下几个鸡蛋,自视劳苦功高,目中无人,偶尔狭路相逢,从不避让,大摇大摆带着不屑的眼神就擦身而过,狂妄至极,是可忍孰不可忍,总有一天,我会让你们付出代价的!

今天是大儿子生日Party,家人邀请多位亲朋好友共襄烧烤盛宴,另外聘请两位餐厅烧烤高手助阵,再租赁一套孩子们户外娱乐设备,Party所需的吃喝玩乐应有尽有,感叹现在的小朋友太幸福了,可怜天下父母心啊!

距离Party还有几个小时,蹭着空闲去24 Hours健身房游泳跑步一下,给沉积已久的厚脂肪一个下马威,他们造成我大腹便便的丑态已经严重影响我的自信,不除掉他们誓不罢休。辛勤的运动换来了一身大汗淋漓,回家泡个热水澡,洗掉一身的疲惫,精神抖擞,突然想起前几天有厂商进贡一些高级茶叶,有毛峰,铁观音,乌龙茶和普洱茶,正好品尝一下。我发誓当时我是义正言辞拒收了,无奈他们死皮赖脸摇尾乞怜地恳求,甚至作势要跪下抱住我大腿,我心一软就收下了,只怪自己染上了茶瘾,还好那是我最优雅的叛逆,作为回赠,我请他吃一顿,互不相欠,日后订货我还是会严格把关,一码归一码,生意归生意 !

拿出精致功夫茶具,优雅娴熟冲泡着,茶香缭绕中,仿佛置身仙境,手持茶杯,仿佛手捧山间的云雾香气,充满元气,闻其香,小口品啜,再品其味,不禁赞叹,"好茶,好茶,好茶啊"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遐想此时有佳人吟诗作对,琴棋书画,或随歌翩翩起舞,那是多么惬意的享受啊,感叹不识世间真面目,只缘身在此茶中,现在完全放空,茶醉了,忘了我是谁 !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