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李健,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之读后感

(2018-07-25 13:13:06) 下一个

老朋友Jenny在微信上传一篇文章,名叫【李健,我最好的作品就是我的生活】,我仔细拜读完整篇文章,压抑不住内心的感触,回复如下洋洋洒洒的几段话 :

@Jenny 不错的文章,简单扼要介绍了李健44年来的生活经历,平凡生活中创造出有很多不平凡的成就,简单的生活细节隐藏很多珍贵的哲理,他说他不是歌手,是生活家,我说他谦虚了,他应该是生活赢家。

喜欢他和老婆那几段生活对话,风趣幽默有内涵,生活情调高。

相比较,我们就自惭形秽,无处躲藏,同样不惑之年,为何他的成就万众瞩目,我只是卑微的尘埃,被人踩着只能四处飞扬。

卸下父亲的光环,我一无是处,赤裸裸曝露自己平淡无奇的40年,今后该何去何从,只好还是遵循那句话,"高潮时享受成就,低潮时享受生活",我要把握珍惜享受现在的生活,我怕高潮说来就来,到时生活享受就变得奢侈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