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的青春

不知何时开始,喜欢上随笔拾趣,记录多姿多彩的生活,不知何时开始,喜欢和朋友们分享触动心弦的点点滴滴,蓦然回首,恍然大悟,原来这就是文学的真谛
正文

【来自上帝之手的画作】

(2018-07-03 16:37:16) 下一个


 摄于Prado Regional Park in Chino , CA

对于大自然魅力,完全没有抵抗力

就算它蹂躏我千百遍,我也待它如初恋

明媚的阳光,蔚蓝的天空,飘逸的白云?

还有远处波光粼粼的湖面上,成百上千的白鹭展

翅高飞一拥而上,清脆悦耳的鸟声响彻云间,它

们只为了和我来一场期待已久的春天约会

大自然淋漓尽致毫无保留展现它的魅力

多愁善感的我又怎能抑制“泛滥成灾”的柔情呢?

舒展双臂,远处的白鹭随之相呼应展翅高飞

于是提笔写下洋洋洒洒如下赞美感悟 :

山不在高,有仙则名,水不在深,有龙则灵,这湖光山色不在优美,有朕则韵

这令人窒息的美景啊,犹如婀娜多姿的美人,在我妙语如珠,笔下生花下,它秀而不实升华成秀外慧中,内外兼具,通俗点表达就是这美景犹如美女,只有肤浅的美貌,在我惟妙惟肖的赞誉下才赋予它内涵和灵性,使她美貌及智慧兼具

Michael fu
写于洛杉矶家中 4:46p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