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岁4个月娃的小故事3

(2020-06-01 18:37:22) 下一个

(故事十一:爸爸的小调)
有一天一大早爸爸就向妈妈告状:你儿子欺负我。
妈妈笑:怎么了?
爸爸:我好不容易唱歌给他听,他居然哭了。
妈妈笑:可以理解
爸爸:你也欺负我
后来又一天,三个人逛街累了,爸爸就开玩笑说吃麦当劳,妈妈不同意。
爸爸故意坚持,开始哼唱:麦当劳,麦当劳。
冬瓜:啊哦。
爸爸向他挥舞拳头:你再‘啊哦’
冬瓜:啊哦。
妈妈笑翻。
爸爸假装不懂:挺好听的呀,爸爸的小调。

(故事十二:牛奶洗澡)
早上喝牛奶,冬瓜晃来晃去的把牛奶倒出来好些在桌子上,爸爸刚才给他擦掉,他又倒出来一些,一眨眼的功夫还抹了两手。
爸爸怒:你是准备用牛奶洗手哪?
妈妈幸灾乐祸的笑:不是洗澡,不错啦。
爸爸瞪眼。

(故事十三:冬瓜不是东西)
厨房的旁边有个壁柜,妈妈临时放了一些信在上面那层,冬瓜看到了就要去拿,妈妈不让,他就改主意要钻进下面那层去。
妈妈拉住他:冬瓜,不要进去啦,柜子是装东西的。
冬瓜抓着妈妈的手坚持要妈妈开柜子,两个人在那里拉锯战。
爸爸从厨房探出脑袋,说:冬瓜不是东西。
妈妈哭笑不得:爸爸说的真对。
爸爸笑:那冬瓜是东西?
妈妈:你继续。

(故事十四:啰嗦开始了)
冬瓜的话越来越多了(高兴。。。),每天晚上喝牛奶也啰嗦(烦啊。。。)。
妈妈:冬瓜,牛奶有点烫,等一会儿再喝。
冬瓜着急:牛奶不烫。
妈妈:烫。
冬瓜抓到牛奶杯:牛奶挺烫的。
妈妈笑:你这叫自相矛盾。
冬瓜开始玩杯子:牛奶转。
妈妈无奈,用手护着:臭小子,是你在转牛奶杯子。小心了,可以喝了。
冬瓜把嘴巴凑上去,吹了两个泡泡,高兴:牛奶泡泡。
妈妈怒:不许吹泡泡。

(故事十五:‘不要’终于来了)
冬瓜的‘不要’越来越多,就像今天晚上,刚吃玩饭,就喊着要吃果子。
妈妈:刚吃完饭,休息一会儿。
冬瓜:不要休息。
妈妈和他纠缠了一会儿给了他几片苹果。
妈妈指高背椅:冬瓜,坐进去吃。
冬瓜:不要,站着吃。
妈妈翻白眼,心想:这两岁的“不要”果然来了。

(故事十六:冬瓜是负的)
爸爸妈妈但凡干点活,冬瓜就肯定要来帮倒忙,不但妈妈要时刻盯着他,爸爸也时不时要被他打断。
有天妈妈突然感慨:我们现在是2加1小于1.
爸爸笑:冬瓜,妈妈说你呢。
冬瓜:冬瓜小于1.
妈妈笑:冬瓜是负的。

(故事十七:两个句子)
最近冬瓜很喜欢说‘冬瓜躲起来’,然后今天说‘冬瓜躲起来,钻缝缝里头’。
妈妈兴奋的不行:这算是两个句子了不?
爸爸一副不可理解的表情:应该吧。

(故事十八:该对谁最好)
妈妈一早起来煮了鸡蛋给冬瓜做早饭:冬瓜,吃鸡蛋。
冬瓜扒拉鸡蛋:烫。
妈妈:不烫了,妈妈一早煮的,早就不烫了。
冬瓜用勺子戳着玩。
妈妈:臭小子,快吃。
爸爸笑。
妈妈:笑什么?妈妈对谁有对你们两个这么好吗?
爸爸继续笑。
妈妈做醒悟状:不过也是应该的,要不然我傻啊?
爸爸笑的更欢。
妈妈赶紧抓住机会教育爸爸:对爸爸同理。
爸爸笑:知道你在这里等着我呢。
妈妈:因为你需要被时刻提醒。
爸爸开始嬉皮笑脸的哼哼:我是如此如此的爱你。
冬瓜马上开始尖叫:啊啊啊
爸爸怒:冬瓜
妈妈:我说什么来着,冬瓜都不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