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忙死透

(2023-06-27 17:20:35) 下一个

班既困又无聊,拿出一罐饮料来提神。

打开喝一口放桌上,手不小心碰到了地上,反应还算快,赶紧捡起放回桌上,再用巨多纸吸干地毯上黏糊糊绿色的液体。

 

然后想着放进冰箱冰一下。于是打开上层冷冻的门,里面空无一物,放到玻璃上,没想到又被手碰到打翻。液体在玻璃上很快凝固,纸头很难擦干净。于是下楼拿了一些布头,浸湿了擦。好不容易擦了八成干净。

 

这次把饮料放入门边的隔档里,关上门也不算用力,只见门合上瞬间,饮料罐又一次倒翻……

 

这就是三次想做主角的那罐饮料:

真是见魔了。

 

听说被同一块石头绊倒两次的,不是痴就是傻,那十分钟内把同一罐饮料打翻三次的,还被人看见了,算痴傻的顶级呃?还怎么混社会?

怪不得混了一辈子,连管门口的胖的楼梯都爬不上来的白大妈都敢在楼梯下(翻着白眼)冲我喊:你昨天送去修的tesla取回来没有?

哎哟,真的忘记了。你找昨天送去的安东尼去取吧。

 

下班半路上,车刚刚准备出高速路口,有电话进来:我是安东尼,正在车行,人家不给取车。

为什么?”“车还没修好?

车修好了,但是还没付钱。

大妈没付钱?就让你去取车?

 

 

还没等我回话,只听喇叭大声响起,原来我开到隔壁道上了,愤怒的开车大妈在朝我树中指。我开回我的道上,尴尬的朝中指大妈摇摇手,以示歉意。

 

喂,你听得到吗?我是安东尼,我还在车行,怎么办?

你不会先付了钱,把车开回来!

我的信用卡付不了那么多。

那还怎么办?你回家啊,明天再去取。

 

惊慌未定开到家里,只听嘭的一声

车头撞上了车库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