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Juno

(2023-03-14 19:49:05) 下一个

最近经常看到Juno这个词,我不是很有概念:你去看Juno吗?我不知可否。我对凑热闹一般没有兴趣,何况我对Juno一无所知。被问到和看到Juno出现的频率越来越高,隐约觉得是一个大事。

终于感觉到了Juno逼近了,人们匆匆奔向西边,遇到一个嘴唇上留着修剪整齐胡子的白人男孩Brad,也往西边赶,看见我礼貌一如既往地问,快去看Juno吧。

我转头看对面,河水正蓬勃从西而来,河对岸高高的山上是雄伟壮丽的景色,既非常规绿色也非褐色,而是我喜欢的亮丽彩色图案,我掏出手机准备拍下来,一会可以挂在窗口,只见右侧阢然出现巨大的龙,它昂着正面的头,面无表情。

潮水轰然迎面扑来,已经没有时间拍下照片,我退后走到了横跨的人行桥上,想看清Juno到底是什么。

我牵着E的手,默契的吻着,互相用舌头欣然的交流。依稀E是个非常熟悉的女朋友。

这个瞬间,E和我看见了传说中的Juno:它趴在桥上,头冲着我们:

Juno原来是一只绿色的小鳄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