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性感的茄子

(2022-09-30 08:57:48) 下一个

在阳台种了几株茄子,终于长大了一个,身高6“, 胸围13”,美艳。人鼠垂涎。

我先下手为强,摘了拍个正面照,在微信圈上示众。然后就。。。

边吃边看朋友圈,马上有质疑我的茄子照:

— “这是你拍的吗?”

— “不是我难道是你?“

— ”是下载的图片吧?我不信是你拍的“

喉咙里的一口茄子差点没把我噎死。看来我在外名声和信誉一点问题。

教训:以后一定要保存生图,DNA,。。。否则万一图片出大名了,如何证明是我亲生的?

 

赶紧上美艳绝顶的茄子

eggplant

sideway

 

original

 

virture real

 

blossom

 

blue

morning home

bright u

 

dream

hello morning

wave

hope

 

hollo moon

falling

 

echo

slow fast night post

reality

elite

quiet fir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