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sx

People Comes To Your Life For A Reason
正文

曾经的球迷

(2021-04-02 08:45:51) 下一个

雪才化掉、球场上来了两个少年踢球:红衣的先传球,只见门前黑衣少年一个倒钩,干脆利落球进了。动作标准又不夸张。然后换黑衣在右边传中,红衣也是一个漂亮的倒钩、球进了。动作和进球的位置都相仿,大概是同一个师傅教的。

打个临空我或许能进,但绝对做不出这么标准的倒钩动作,惊奇之下拿了手机去楼上拍视频、可惜后来再没有拍到。

曾经的我是那样的迷恋足球,或许是寂寞孤独的一种慰藉. 晚熟品种不合群,真不好.

大学时才知道足球,隔壁班的一个北京哥们出于礼貌才带我玩.

毕业了在大学工作,几乎天天在球场上.有同事有学生一起踢.一个球场通常下午课后是没有空的,两个小场无论人多少.同事叫我老D,学生则称我小D. 有个学生队的队长,姓张,看着白净,文质彬彬.瘦瘦个不高.球队打群架在外面把对面学校的学生捅死了.后来有天在球场边上遇见他在看球.轻松的对我说:判三缓三. 还说:有天在场上踢球,一个新生居然敢骂他SB,他说我就只会笑笑了.

我们队还参加过全市的业余足球联赛,拿过第二名,第一名都是职业队下来的球员.

有一年对那个队,我面对空门一脚将球打门柱上弹出,导致我们最后降级,历历不忘,抱憾终生.

雨里,雪里踢完球,洗个冷水澡是最大的享受.

来这里后参加过公司一个球队,踢室内场,第一场我进了三个,被评为当日球星:D

那个时候的球场寸草不长,都是尘土飞扬.做梦都想着能在绿茵场上踢球.

现在场地就在后院了,可是没有人可以一起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