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随笔

2018戊戌年311,中国人大以2958比2的投票结果,通过修宪取消任期限制。。。这个结果,促使我要表达我个人的意见:我反对修宪中取消任期限制。
正文

再说底线。。。

(2018-03-16 13:42:43) 下一个

人从何处来,要到哪里去。。。这个古老的问题,在量子时代即将来临的今天,更是值得思考。。。

从小,老师就告诉我们,人是猴子变的。  之后,学习了进化论,加上考古发现的“北京人头盖骨”,这些个“确凿证明”,就在我的头脑里,打下了“人由猿变”的烙印。。。

假如把盘古开天,女娲造人,当作神话故事来理解,这个古老的问题,似乎就有了明确的答案:我们从泥土中来而归于泥土。

后来,由于种种的机缘,读到圣经,才开始重新思考这个古老的问题。。。

记得创世纪中说:光,是耶和华神首先创造的,之后,陆续创造出昼夜时空,江海大地,百草植物,日月星球,鱼龙潜跃,鸿雁高飞,爬虫走兽,各从其类。。。最后,神才照着“神自己的样子”,创造出“人”。。。并且,神还赐福于人,也把这个世界托付于人。。。

以上仅仅是我自己,对创世纪里的记载,斗胆而说出的,我自己个人的理解。  这其中必有不恰当之处。。。阅读圣经的原始记载,就会更能感悟耶和华神,对我们这些“人”的。。。厚爱

耶和华神赋予我们,“和神自己一样的”,自由而平等的灵魂,并且,还把神自己创造的整个世界,都托付于我们。。。这样无限的厚爱,揭开了我头脑中原有的那个烙印。。。

无论是进化论,还是猿变说,都无法阐明我们生命的意义。  只有造物主赋予我们每一个人,彼此自由而平等的厚爱,才让我感悟到一些人生的意义。。。

我们彼此之间,自由而平等,这是神赋予我们每个人相同的特权,是底线。

有了这个底线,才会产生敬畏之心,才会自我约束,不会有超越他人之想。

我猜想,习近平是个唯物主义者,他相信他自己是由动物变的。。。  我觉得,习近平的心里是没有这个底线的。  所以,习近平只相信他自己,他才会肆无忌惮的,取消对他自己的限制,让他自己凌驾于万万人之上,把自己当作百姓们的救星,甚至是全世界的救星。。。

习近平这样的救星,你们相信吗?  反正,我现在是不信了。

历史上无数的记载,告诉我们,一个没有底线的人,即使再英明伟大光荣正确,即使做出过再大的贡献,他也会是个祸害。。。

所以,我冷静的说:打倒习近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