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随笔

2018戊戌年311,中国人大以2958比2的投票结果,通过修宪取消任期限制。。。这个结果,促使我要表达我个人的意见:我反对修宪中取消任期限制。
正文

英明领袖带来的。。。利与害

(2018-03-15 05:04:56) 下一个

咱们的老百姓总是期盼着。。。清官,贤臣,明君,圣主。。。

依我看,一个英明的领导,未必是咱普通百姓之福啊。。。

远的不说,就先说说这几年的人物吧。。。薄熙来,周永康,郭伯雄,徐才厚。。。哪个不是英明领导?  若论对国家社会的贡献,他们中哪个人,不比你我百姓的贡献大啊。。。我记得曾经在一个视频里,看到过周永康做报告,全程几乎是脱稿,条理清楚,讲话明白。。。那真绝对的是个英明领导啊。。。我敢说,其他的几个,相比之下也绝不会逊色。。。随便在YouTube里找找,就可以领略到这些人,当初的风采。

可是,现在来看看这些人,给我们的社会带来的影响,很难说利害多寡吧。。。

嗯,说到这儿,一定有人会说我跑题了,拿一些个贪官说事儿,不足为证。。。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与这些个贪官相比,清官贤臣们,大多都是些“刻薄寡恩”,“难于亲近”的人啊。。。

记载中康熙朝的余成龙,死后只有一件官服。。。这也就是说,他的家人跟他吃了一辈子的苦啊。。。一个当官儿的,生活清苦至此,就算百姓得福了,咱们冷静的想想,这福又能大到哪儿去呐?

再说大家耳熟能详的包公,那可是个把自己的侄子,都给铡啦。。。仔细的想想,包公出名的时刻,不是有了冤案,就是赶上天灾。。。包公时代的百姓们,就算有清官护着,那日子能好到哪儿去?

这样想来,或许历史上平淡无奇的日子,才是百姓们最好的日子啊。。。

萧规曹随。。。百姓们碰上曹参这样的“糊涂官”,那才真是有福啊。。。

与清官贤臣相比,英明领袖们,带给百姓的影响就更大啦。。。这在史书的记载,那就更是。。。不胜枚举。。。

概括来说,往往是利益与大,灾害越大。。。这或许是,社会科学里的。。。能量守恒?

所以说,当我们期盼一个“习大大”的时候,要三思啊。。。我们千万不要跟着习近平的梦,而想入非非啊。。。这个世界上,往往是,希望越大,失望越多。。。

一个英明的独裁领袖,绝非百姓之福啊。。。

故此,修宪取消了任期的限制,使得我坚决的反对独裁民贼。。。习近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