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舟随笔

2018戊戌年311,中国人大以2958比2的投票结果,通过修宪取消任期限制。。。这个结果,促使我要表达我个人的意见:我反对修宪中取消任期限制。
正文

说梦

(2018-03-14 13:17:43) 下一个

现在的人喜欢说梦。。。各种各样的美梦令人憧憬不已。。。我也衷心祝愿美梦成真,而不是陷于梦境而自我陶醉。

我们的祖国的确是在各个方面取得了重大成就,并且是日益强大了。  我赞同这一切成就,的确是离不开党的领导。  同时,多年的海外生活,更是让我切身感受到,我们中华民族,的确是这个世界上最勤劳的民族之一。  取得的一切成就,更是离不开人民群众的忍辱负重,勇于牺牲的。。。勤劳奉献。  因此,我更赞同这样的说法: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根本动力。

习近平领导的核心现在是凌驾于万万人之上,除了集权强权之外,还要独裁的特权。。。试问,有什么令人信服的现实急迫和必要吗?  现在中国的现实环境的确面临着方方面面的挑战,我们即便真是迫切到险境,靠独裁就能解决问题吗?

习近平先生看上去的确是精神饱满底气十足,但习近平先生也毕竟是年近古稀的老人了,同样也是一个,逃脱不了客观的自然规律的人啊。。。或许有一天,习近平先生现在的满头黑发会突然变老。。。要是真有那一天,难道说我们现在的一切美好梦想,也会随之而化作南柯一梦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