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阿咪

(2018-03-13 08:27:01) 下一个

记不清儿子是几号接回家的了,200611月下旬吧。

女儿一直想养小动物,作为家长总担心养宠物会影响学习故没有同意过,女儿也没闲着,时不时弄只兔子、老鼠之类的进家,这些动物都是吃的多拉的多,特臭。经过家庭讨论一致决定送走豚鼠,养猫。(因为狗需要早晚各遛一次,早上实在起不来,故放弃)

当时有个朋友的朋友家的猫要生了,我本打算要一只,但生出来后没有一只是我们喜欢的虎斑。于是上网找。在G里输入“我要猫猫”点击进去发现这是个以杭州为主的网站,天天爬上去找呀找,终于看到2个上海的领养贴,看中了张小姐的“马甲”:8个月大、公的、黄虎斑白围巾白肚白手套。(其实我最爱纯黄虎斑,但LG要求猫咪身上有白色毛发的)

约好了下班后到张小姐家接儿子。

刚进张小姐家,马甲和一只小白猫在嬉闹,上窜下跳的对我的到来一点也不在意,只是在我抱他时慌忙逃走。现在回想起来他是够没心没肺的,一点都没有预感到我的到来会改变他的一生。我是用纸箱将他带回家的,刚骑上车才十几分钟他就从箱子里钻了出来,低头一看快速移动的车子又不敢轻易跳下来,一路狂叫。

终于到家了,LG和女儿夹道欢迎,他进屋后先到处视察一番然后找了个比较高的位置坐下来。

他正式取名张阿咪。小名黄胖子(这是后话)、死胖子、眼屎男,我老公姓张,他原来的妈妈也姓张。

他到家没多久就和我们熟了。

阿咪是张小姐在公司食堂拣来的未满月的流浪猫。她把他从奶猫喂到8个月,在众人的眼里他长得很一般,所以一直没有被领养出去,而且8个月对猫来说已经成年就更难领养了。但在我们眼里他是只美猫。是我们全家的最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