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尼燕京人

本人近期完成了历史记实故事,以我家四代为中心,在中国从十九世纪七十年代到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在中国,甚至世界所发生的真实故事。希望让后人知到也可作为历史的侧影,供写这段历史的人参考。也是一为老人在离开世界之前想说出的话。
个人资料
佩尼燕京人penny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293.请读者帮助

(2022-11-15 16:03:13) 下一个

关于我和司的涉外婚姻马上结束。如果你是真心想帮我改进的读者,请您给我写悄悄话,提出具体建议,而不是扣帽子,扣帽子不能帮助。更不希望读者之间互骂。

这里写评论的任何人都不认识我,我有朋友在看,也看评论,但什么都不写。我会写完书后当面听取意见。这些文字都是我写的,没请人看。燕京人在文学城是我友人提意见之后自己改的,书是经过朋友一句句把着手教我写的。所以那个文字是较好的。

我写这书决不想攻击什么人,只想写出我经历的美国社会。特别是不常有人写的美国下层市民 ,对于我工作的人家也只想写出阔人的情况,不想攻击他们。

1.所有所写没有任何臆想,你可以不可思议,但我都看到了。请你写出为什么你认为臆想,如何写可以不使你有这种感觉。为什么随访精神医生要我报案,为什么黄警官让我坚持。她比我都想认真弄清这个案子,但警察总局的复杂性使她变化,我和她联系2年。

2.  我没有想要司的任何财产,就是结婚说的三件事,身份,医保、社安金。如果你认为我在贪司的财产,在哪里写的。我是他的太太,想的是在这里住没想要房,没有让他在他的财产上写我是继承人,我可以看他的大部分钱财,从没要求把我名字加入,所以不知您如何认为我贪司的财产。我自己最后生活也就是我说的。前面说50万美元那是气话,不许让我回中国。让用15万买房,并不是我的名字,是他的财产,我去住,让他和破蒂在这里生活。当然破山决不许他住在这里的,所以他不想买任何东西让我用,只想花最少把我弄走。我猜他认为我会和亨瑞生活,这样他马上分文不付。他让人在这里看着我,这也是一个原因。

3.司的离开不是我逼的,是破山催的。从2008年春他同意给破蒂财产时就开始了,所以才有两次2008年逃跑,但他没有找到地方,没有想好谁照顾他,另外他跑了我一定找律师给我赡养费。他不想给,所以破山破蒂给用精神病人的重药,让我难受,想用这种方法轰我走,逼我什么都不要,住精神病院不解决问题。所以又拖了三年。

司不舍得给房子,只想用自己的现金付,但破山已经不能等了,且二儿不能帮他,只好把他最不想给钱的大儿子帮助,没有钱大儿是决不会帮助的。

4.所有的事情是破山老早的预谋。从2005年他买了北 1后,就在动脑筋,接近司。我反映太慢,直到2007年二月,司剪秃他的隔墙,才让我觉得做了不寻常的事,特别是破山家刚一个月修了北1 的车道,为什么又深挖,连到我家地下室,然后破山来重安电门电插销座及配电盘,弄得前后电铃不工作。这些让我实在不解,最后司看四盒黄色带。才觉得有问题,但不知是用性来抢房子,整个到2007年5月看到是破蒂后我才懂了。实际上这时已经无法挽救了。只要司一沾上破蒂,这个房子早晚是破山的。只能拖一两年,这里拖了5年让破山已经失去耐心。一直骂司无能还不把我轰走。

总之我是真心希望读者帮助,你骂得痛快,我不得要领,这就浪费了大家的时间,除非你就是想借茬发气。因为有人告诉我为什么这些人要对我发气,,因为他们心里有气没地方发,正好借我的文字来发泄,如果这样我没意见。我希望帮助我,不是发泄的人给我写悄悄话。让您费心了。多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一张老头 回复 悄悄话 楼主没有表达要司的房子的所有权,要的是免费居住权。律师肯定告诉过她没有希望拿到所有权;在此前提下,两者差别不大。为了居住权而折腾这么多年,得不偿失。
green_grass 回复 悄悄话 警察不管还可以找FBI,可以在FBI网站上可以报警。
DoraDora2008 回复 悄悄话 我也不赞同一些人对佩妮的妖魔化和网暴,无限上纲上线,有的没的,真的臆想的罪名统统都往佩妮头上扣。看来文革不只是给佩妮打下了深深的烙印,是给一批人打下了深深的烙印。不过我不同意司最后走是绝情。佩妮自己疯了,把司也要折磨疯了,老头只能跑了。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耳机' 的评论 : 谢谢你的认同!
耳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并@品酒,虽然我没有读美国部分也不打算读了,但我也相信她的为人,至少她人生的三分之二是个正直良善勤奋尽职尽责的好女儿好母亲好老师。她不是圣人,但也绝不是城里某些60后文革余孽所批判的那么无耻,很欣慰在这里看到了理性的评论和正常的人性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佩尼是个君子,但这世界有太多的小人又如何理解少有的君子呢?
品酒 回复 悄悄话 佩妮能够以如此积极正面的态度对待读者的评论,实在是了不起。也许可以把读者评论好好研究一下,哪怕是judge你的评论,其中也可能找到一些回答你上述问题的答案。对于捉鸡放毒房子买卖的部分,很多读者都给了自己的分析和疑问,如能把他们的问题解释清楚了,文章这部分的逻辑应该理清楚了。
我认为佩妮是没有要贪司的财产,文章很明白,也不清楚为何一些读者那样认为。
虽然文章没有写佩妮对司的感情,但是我感觉佩妮由照顾司,对司的感情加深了,却没有得到司的回应。佩妮对司有抱怨但对司有感情和保护意识,在我看来司的离开其实挺绝情的,但是佩妮把这一切归于破山抢房了,可能是对司有情感的期盼,佩妮觉得一个我照顾了14年的人怎么会说走就走,是外界的原因。照顾不能自理的失明老人应该是不容易的,但是佩妮没怎么写,写的都是负面情绪,所以读者代入了,就会气愤。
其实从佩妮第一次被送精神病医院可以推测,那时老司已经想要离开佩妮了。我感觉司一方面贪恋佩妮的照顾,一方面想省钱又没有合适人选,所以没有离婚。我认为佩妮是病了,老司不堪折磨为了自保只好离开。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I thought this is only solution.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That is only solution. In world, have right or wrong?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Pschychatrist is medical Dr for mental illnes. Due to serious side effect of antipsychotic antidepressant, drugs. For example: suicide, violence. Please report the symptoms in time.
倪颖 回复 悄悄话 Marriage Psychologist usually is Doctor Degree, just consult, not prescribe drug.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何必计较太多。网上的事.网上什么人都会有。看到破山家夺走房我大概也明白了作者所做的反抗.我还是一句话,看了以后会很辛酸。五味杂陈。
sdzwj 回复 悄悄话 我相信佩妮没有想要司的房子,只是希望能在有生之年住在那里,结局没有如愿。
现在说什么都晚了,就放下吧,人生哪能没有遗憾呢?
NYCJACK 回复 悄悄话 佩尼老师真精神
看客双方斗得已经精疲力乏,
gatekeeper美丽的途中燕子已经休战
祝你天天向上,长命百岁.写更多文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