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梨花侵梦 不管有多苦

(2008-12-07 05:45:34) 下一个

窗外一片白茫茫,下雪了.昨夜在朋友家karaoke,欣喜地找到这首那英的歌,据说已经是老歌了.惊讶于自己这几年好象忙得从不听歌,看连续剧.现在这里朋友的歌就是我的歌曲的来源.好多当原唱也是没问题的.谢谢啦!



不管有多苦

站在属于我的角落
假装自己只是个过客
我的心在人群中闪躲
不懂我们之间这份真情 犯了什么错
若你不是你 而我不是我 那又多快乐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我只想要拥有最后的祝福
再多的伤害我都不在乎 愿你我挣脱一切的束缚
不管与你的路有多苦 擦干眼泪告诉自己不准哭
我不怕谁说这是个错误 只要你我坚持永不认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