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悲伤父亲节

(2022-06-19 15:55:44) 下一个

唐山四女孩生死如何? 人民对她们命运的担忧和质疑,在社媒上汇成汹涌的声浪,政府为何装聋作哑不发一声? 没有要他们透露案情的办理,只是想知道受害者是否还活着,这本是彰显政府体贴民情关心民疾最应该的时机,为何连作秀一下都没? 在维稳上已成惊弓之鸟? 心里有鬼暗箱运作? 故摆权力的傲慢? 玩弄操纵舆情? 派系勾心斗角? 不管什么原因,都是冷血,无道,缺人性,实际上构成恶徒之后对恶行的继续延长,不仅对受害者和家庭,更对所有关心女孩命运的公民。

作为一个拥有女儿的父亲,我对这四位受害者父亲的悲伤痛苦和愤怒感同身受,尽管至今未闻他们一言,他们破碎滴血的心就是我的。天下最为女儿牵肠挂肚的莫过父亲,这四位父亲这两周经历了什么? 痛不欲生,未能保护好女儿的极度自责,还是受威胁不许发声的屈辱,拿了封口费的良心折磨? 

每当看到那惨无人性的血腥场景,和那条留着几大滩未冲洗干净的血和摆着两束菊花的小巷,心头就由不住的发冷发紧发抖,对中国我还从来没有这么倍感失望过,以前很多失望我都可以化解可以想开去,但却无法从一张本应青春洋溢却血肉模糊的脸庞想开去,说失望是错的,应该是绝望和恐怖,像面对一道深不见底的黑暗而邪恶的深渊。

既然叫节日就不是一个人的事,感谢主尽管自己女儿生活幸福无忧,但今天我只感到无比悲伤,是那四位受害女孩父亲的悲伤。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