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爸爸老了

(2018-04-15 05:21:31) 下一个

昨天跑了三个小时给爸爸买药

因为化验结果钾太高

喂爸爸吃药看着爸爸的脸苍白的

很难受

想起爸爸能蝶泳

全海军第三名的成绩

爸爸当年也很帅气

现在我的同学们还记得他

爸爸是被癌症打倒了

爸爸是坚强、勇敢、有毅力、又固执的人

是个天生的职业军人

可一辈子就参加一江山的战事

爸爸也给我讲发生的小故事

我内心早有准备

就是爸爸随时有可能走了

不离不弃是永远做不到的

找到女儿小时候与爸爸的照片

女儿小时候学琴跳芭蕾都是爸爸和妈妈送去

爸爸最疼的就是女儿了

犯什么错误都原谅她

女儿今后会记得外公对她的好吗?

 

 

 

 

 

 

 

 

 

看着女儿的小坏样

就知道她有多调皮

但她懂得爱外公外婆

知道人老的孤独寂寞时

不知我老的时候

她会懂吗?

我想那时她顾不上我的

她也会有了孩子

又要工作的

一代成长了

我们也老了

不离不弃就是个传说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