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天冷,泡咖啡馆

(2018-04-17 07:29:54) 下一个

一早去医生诊所打过敏针

没想过天还是那么冷

因为接女儿还过早

就泡一下咖啡馆

一进门我把书放在空的小园桌上

为了占个位置

订完咖啡还是被一年轻姑娘占据

等咖啡时又有空的桌子

我就离开

咖啡馆里嘈杂着

但是温暖的

手机里传来DC新区公寓的信息

我总是被动牵入并不热衷又想有希望的事中

我想干的事儿都是理想化的

没有人感兴趣

人可能一辈子也干不成自己真正想干的事

就像职业与兴趣爱好很难契合在一起

刚刚与医生聊起女儿的专业

多少是我强输入女儿

我是唯一希望女儿自主自立

不要靠将来的丈夫

我深深知道任何人也靠不住

女人自立就不会随波逐流

希望女儿长大会理解我

今天的春天真是不正常

但似乎减轻了点过敏的症状

许多事情就是好坏参半的

老时我就开个小咖啡馆

但带有一个大阳光房当画室

做梦很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