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胡適

(2018-04-26 19:24:30) 下一个

 

 

 

 

借了一本舍我其谁:胡適

厚厚的一本巨著

只因一看照片像我爷爷

也是圆圆的眼镜

清秀的脸庞

奶奶曾经说爷爷很英俊潇洒

因为在湖南被何健通缉

跑来北京大学上法律系

追随了共产主义

也开始了倒霉的一生

我没见过他

也从沒同情过他

爸爸也从不评论他

我应该问一问他会怎么看待他

女儿从不感兴趣问我们家的过去

估计等我死了

女儿会写上我们从中国来吧?

再过几代估计国家也不存在了

胡适那么有名

可我从来没看过任何一本他的书

临睡前读读他

不知道为什么老是心慌慌的?

不会有什么坏事要发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