闲暇食光

喜欢挑战新奇的美食:)
个人资料
正文

烤蛋饼——零厨艺也能做好的超好吃的烤蛋饼

(2018-12-13 07:31:52) 下一个

蛋饼是很多人喜欢的早餐。今天来给大家上一个用烤箱烤出来的蛋饼。它的优点就是非常嫩,而且好吃好做,就算您是零厨艺,我保证您看了这个视频以后也可以做的很完美~~相信我!不过好吃好做的东西我都快做光了怎么办呢?大家说说还有哪些既好吃又好做的东西呢?在线等,挺急的!谢谢大家!

原料:
面粉275g,
植物油75g,
鸡蛋4个,
牛奶1L,
盐5g。

更多美食请访问我的Youtube频道~点这里就可以订阅,第一时间看到Lily的最新美食视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闲暇食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_^,菲儿好快手~~菲儿做得比我好~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这款以后可以山寨!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