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半江瑟瑟半江红

声明:本博客文章皆为原创,本人保留著作权。
正文

回一趟家

(2019-08-30 17:18:42) 下一个

回一趟家

赶在衰老之前

走走从前常走的路

看看一直爱着我的人

丢失的记忆

也许还游荡在古老的城河两岸

等我回来

 

回一趟家

什么也不带

牵一牵那曾经牵着我的手

抱一抱曾背过我的肩

讲一讲我离乡远游的故事

苦或甜

 

回一趟家

赶在衰老之前

就让他们以为

我一切都很好

一点儿也没变

还是那个

一笑起来就停不住

一出门就辨不清东南西北的

傻丫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