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半江瑟瑟半江红

声明:本博客文章皆为原创,本人保留著作权。
正文

今夜,我要早早安歇

(2019-03-26 09:51:40) 下一个

今夜,我要早早安歇

做一个没有你的梦

没有你,只有一夜冬风

 

蜀地的梅花开了

一树一树,熊熊地 燃烧在

孟昶斑驳颓败的宫墙里

我赤着脚

在雪中一步一步

踩着自己的疼痛 - 翻山越岭

那疼痛软软的,软软的

没有一点防备和支撑

 

熟悉的笛声

在清冽的空气中颤抖

我的疼痛在脚下碎裂、碎裂

裂成朵朵梅花 - 玲珑鲜红

不敢回头望

我怕

怕梅林深处

那吹笛的人

不是你,不是你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