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瑟

半江瑟瑟半江红

声明:本博客文章皆为原创,本人保留著作权。
正文

黑暗中,有个声音把我唤醒

(2019-04-01 19:15:52) 下一个

黑暗中

有个声音把我唤醒

叫着我的名字

像小时候一样

 

我又回到了

那些艳阳高照的下午

苹果树刚刚打了花苞

红嘴的鸟在枝头欢叫

放学后我们撒欢地奔跑

啤酒巷里

卖冰棍的老太太推着小车

隆隆地响

 

我又一次站在人前歌唱

像个小大人那样

不知道慌张

城墙上的风筝

飞得越来越高

我在猜它的主人

会不会是那个老旷课的小强

 

苹果树又一次打了花苞

红嘴的鸟依然在欢叫

艳阳下

我童年的名字

却没有人再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