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无能的

基督教是邪恶的。就因为他要让不信的人下地狱。
正文

也说规则,间谈称呼 基

(2005-11-13 20:18:19) 下一个
也说规则,间谈称呼 基 DialNoPIN.com - DialNoPIN Phone Cards (Prepaid Phone cards) - International Phone Cards
文章来源: 冬早2005-11-09 15:47:58 给 冬早 发送悄悄话
这个坛子,第一不是基督教的,第二不是说理的地方。以前以为是,经过几次骂人事件之后,再不相信了。在这里没看见反基的人说自己不是反基的人,而破口大骂基督徒的,也不知道有因此被网管清理出场的。我刚来,如果有,还望更正补充。而在自称不是基的人大骂反基的人时,基们不是敲边鼓,喝彩,便是不出声地观望。没有出面制止的。老*宋写过一帖,说他从来就不在乎,正好让人看清了基们的嘴脸。我亲身经历过小*四*川的谩骂。没有一个基出来制止。我深有同感。我不会因为在网上被一个基骂而生气恼怒,我象老*宋一样高兴,基的嘴脸暴露无遗。我的第一点感想,就是不要以为这里是讲理的地方。当你的道理基们不愿听时,就会出现一些ID自称不是基,而专对反基的人大骂特骂,人身攻击了。

于是就产生了第二点,是不是基,是不是反基的,不是你自己说的。当然别人没有别的兴趣,你的信仰在这个坛子里毫无疑义,但你说的有意义。这里的意义不是说有道理,学问,而是别人能看出来你的立场,也就明白了你的看法。你的身份,是别人划分的,不是你自己说的。

于是又产生了第三点,既然是你说我说,不可调和,为什么我要听你的?规矩是谁定的?在这里,上帝没有用,网管说了算。只要不骂人,愿说什么说什么。我愿说基,就说基。我没骂人,我没违反网管的规则。

说到基,就不得不说说为什么叫他们基。也就是第四点。1,我一开始的帖子,都称基们为基督徒,不信翻帖查查。是后来基们自己不检点,于是我觉得基的称呼足够了。2,基确实是个通用的简称,一个字代表了三个字,省去很多打字时间。不过,如果基们值得尊敬,我是不在乎多打几个字的。3,本来还能对事不对人,把基督教和基督徒分开,但事实上是不可能的。4,基督教的教义,公然申明让不信的人下地狱。这是对很多很多人的亵渎,诬蔑和不敬。对这样的教,这样的神我没有理由敬它,这个由人编造出来,恐吓诱惑人们的偶像。我只有尽力戳穿它的虚无嘴脸。5,可是基们总是维护恶魔上帝,除了把谬误当真理,还不择手段地打击反基的人。不得不让反基的人迁怒于基们。对于这点,出乎我的本意,但我不后悔。反基督教,就要先从反基督徒开始,基们充当了绊脚石的作用。说实话,我反对基,蔑视基,所以我以后还要用基这个词。如果网管不让,列为禁 字,大家都有方法。

所以,这里贴帖的规则,不是你说我说,而是凌驾于上帝之上的网管说了算。眼下看来,只要不骂人就行。以后变了是以后的事。称一些人叫基,眼下来说,没有不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