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无能的

基督教是邪恶的。就因为他要让不信的人下地狱。
正文

基督教的“爱人如己”ZT

(2006-01-06 20:25:27) 下一个

文章来源: 嘁哩喀喳2006-01-03 20:08:17

  浅议基督教的“爱人如己”

                --- 嘁哩喀喳

基们说起话来,一般是“爱”不离口。一是有“神爱世人,甚至将他的独生子赐给他们,叫一切信
他的,不至灭亡,反得永生。”我们已经在一个旧帖(浅谈 基督教 与 “爱”
里面已经详细地论述了为什么所谓“耶稣的爱”是荒谬可笑的。二是基们最喜欢标榜的“爱人如己”。
本文将分析基们所谓的“爱人如己”也是可笑的。

基们所谓的“爱人如己”来源于下面一段“经文”:(马太福音22章)
    37 耶稣对他说,你要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
    38 这是诫命中的第一,且是最大的。
    39 其次也相仿,就是要爱人如己。
    40 这两条诫命,是律法和先知一切道理的总纲。

这一段经文说得很清楚,基们最大的戒命是“尽心,尽性,尽意,爱主你的神”,第二条才是
“爱人如己”。大家也许会想,第二条和第一条没有多大区别,何必较真?但是,经过认真的
研究,我们不难发现,这“爱人如己”的重要性和第一条“爱神”的重要性是不可同日而语的。
当爱“神”和爱“人”相冲突的时候,爱“人”就一点也不重要了。

先看耶大牛皮是怎么说的:“人到我这里来,若不爱我胜过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
姐妹,和自己的性命,就不能作我的门徒。”(有趣的是,耶大牛皮这一段话的英文原文是:
“If anyone comes to me and does not hate his father and mother, his wife and
children, his brothers and sisters--yes, even his own life--he cannot be my
disciple.”,这里把 hate 翻译成“爱”,看来,在某一版“圣经”翻译的过程当中,
“全知全能”的“圣灵”打瞌睡了,呵呵。)大家注意了,按照中文版的“圣经”呢,
基们如果爱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胜过爱耶大牛皮的话,是不能当基的。可是按照
英文原版的“圣经”呢,基们如果不恨自己的父母妻子儿女弟兄姐妹的话,是不能当基的。
到底是英文版的“圣经”更符合耶大牛皮的原意呢,还是中文版更符合耶大牛皮的愿意?
我们不得而知,因为耶大牛皮已经死了,死无对证了。但是,“圣经”真正的作者据说只有
一个,就是基们“无所不知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的基爸爸。也许,基爸爸对“圣经”这本书
也不大在意?或者是故意留些错误在里面好让大家可以在网上打一打口水仗也未可知。

其次,基们最大的戒命“爱神”,要爱到什么程度呢?先看一段“经文”:(创世纪22章)
1 这些事以后,神要试验亚伯拉罕,就呼叫他说,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
2 神说,你带着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你所爱的以撒,往摩利亚地去,
    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把他献为燔祭。
3 亚伯拉罕清早起来,备上驴,带着两个仆人和他儿子以撒,也劈好了燔祭的柴,
    就起身往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
4 到了第三日,亚伯拉罕举目远远地看见那地方。
5 亚伯拉罕对他的仆人说,你们和驴在此等候,我与童子往那里去拜一拜,
    就回到你们这里来。
6 亚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儿子以撒身上,自己手里拿着火与刀。于是二人同行。
7 以撒对他父亲亚伯拉罕说,父亲哪,亚伯拉罕说,我儿,我在这里。以撒说,
    请看,火与柴都有了,但燔祭的羊羔在哪里呢?
8 亚伯拉罕说,我儿,神必自己预备作燔祭的羊羔。于是二人同行。
  9 他们到了神所指示的地方,亚伯拉罕在那里筑坛,把柴摆好,捆绑他的儿子以撒,
    放在坛的柴上。
10 亚伯拉罕就伸手拿刀,要杀他的儿子。
11 耶和华的使者从天上呼叫他说,亚伯拉罕,亚伯拉罕,他说,我在这里。
12 天使说,你不可在这童子身上下手。一点不可害他。现在我知道你是敬畏神的
     了。因为你没有将你的儿子,就是你独生的儿子,留下不给我。

最后的结局虽然是皆大欢喜,但是我们不难看出,基督教最大的戒命是“爱神”要爱到你
可以毫不犹豫地把你自己的孩子拿去烧了!想想看,如果亚伯拉罕没舍得把自己的孩子烧
了,那会是个什么结局!对我而言,不管是哪路神仙,想要我伤害自己的孩子来讨他们的
欢心,我都会说:滚你妈的臭鸭蛋吧!

基督教的“圣经”里面,这样的滥事有一箩筐。比如说,爱“神”要爱到你为了对“神”
的“爱”心甘情愿地把自己的女儿给别人(很多人)集体奸淫!我一直搞不懂为什么基们认为
当父亲的有权力把自己的孩子烧死来给基爸爸献祭,也搞不懂为什么基们认为当父亲的
有权力把自己女儿的肉体献出来给别人奸淫以成全自己的“义”,但是我希望大家思考的
是,如果有朝一日基们统治了全世界,这世界将是什么样的呢?我难以理解,难以想象,
基们所崇拜的基爸爸(也就是耶和华),竟然会喜欢和欣赏这种变态的人们以及他们的
行为。我反复讲,我之所以说基督教是邪教,其根本的原因在于基督教没有客观的善恶
标准,只要是以“神”的名义,不管如何令人发指的罪恶,都可以变成是“慈爱公义”的。

当第一条戒命“尽心尽意爱神”和第二条戒命“爱人如己”冲突的时候,基们要恨自己的
父母妻儿兄弟姐妹,要愿意毫不犹豫毫无怨言地把自己的孩子烧死,要愿意用自己女儿的
肉体供别人集体奸淫以成全自己的“义”。这两条戒命之间的重要性的差距是如此的巨
大,以至于我觉得这第二条戒命其实就是个陪衬,就像是包装礼物的包装纸,看起来漂亮,
但总是要撕掉的。

这就是基们所标榜的“爱人如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