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是无能的

基督教是邪恶的。就因为他要让不信的人下地狱。
正文

基督教能提高一个人的素质吗?

(2006-01-10 13:17:37) 下一个

记得有个传教的,在听了我不信之后说:“就是不信也可以去教堂听听,教义可以提高一个人的素质”。

说句实话,我见的基多了去了,还没有一个我佩服的。我佩服的条件是普通人的标准,聪明不聪明起码有自己的头脑,高尚不高尚总有自己的做人准则。我最看不起的就是人云亦云,阳奉阴违。现实当中(教堂里另当别论),基们绝大多数都是人云亦云,阳奉阴违。这就是我鄙视基,谈不上尊重基的根本。

到这个论坛里看看,谁骂认最欢,最勤,最恶毒?基们。先后因骂人被网管取缔的有:p l y,小 四 川,“他爹”,上海x人,等等。这更加坚信了我的信念:基督教不能提高一个人的素质(再说一遍,我定义的素质是普通人的,不是上帝的)。

谁还有疑问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