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来过

终于不用上班了。读书,绘画,弹琴,旅游……,一切都重新来过。
正文

在游船上晨走

(2018-12-17 17:24:14) 下一个

去走路,早上起来,不由自主对自己说。自从上船后,晨走变成了自然而然的事。这次去南美的游船,途径四国,共16天,早上35分以上的快走成了每天早上的必做之事。

从我住的房间到室外的走廊只有3分钟,选择好手表上App “workout ”outdoor walk,今天的晨走就开始了。绕船一圈的走廊,有二,三个人在行走,风呼啸着,海浪拍打着船身,船轻轻的摇晃着,我快歩走着,穿越过两个人,直奔船头。风突然间变得疯狂起来,我覚着自己的身体突然变得轻盈起来,似乎会被风吹的飘起来,心里一阵恐慌,耳边海涛轰轰的呼叫着,仿佛置身于狂风巨浪之中……。双手不由自主的握住船边的扶手,站稳脚跟,心里平静下来,慢慢把握好平衡,继续走下去。走到船头的另一侧,风变友好,且和蔼,轻轻吹着我行走。行走变得的轻松愉快起来。就这样,被风戏弄着,时而紧张,时而轻松,几圈过后,今天的快走结束了。岀了一身汗,浑身上下很舒服的感觉。接下来,要去GYM 参加stretch class30分钟,是我喜欢的拉伸运动。傍晚当大家都吃饭时,我去游泳,那时候,游戏沲便成了我独自畅游的天堂,只是游戏沲短了些,要反复的调头。到了今天的晚餐时间,第一道菜是蜗牛,正餐是清蒸大龙虾,我们的服务生非常周到,给我们每人order了两份龙虾,好好的享受了顿美餐,饭后甜点是chocolate Journey. 美味,高热量的Princess Cruise 特有的甜食。如此的髙热量的一顿晚餐后,我不得不放弃晚餐后的聚会,再次开始船周行走。我注意到船头的走廊部分由于安全的原因己被禁止使用,特别是天色慢慢的变黑,船上的安全措施是必要的。

还要说的一件事是,当船在海上行驶,apple watch GPS 记录运动行程完全失效,我走2 miles以上,可是确记录我走了超过10miles,时间记录是对的。

船上的生活是愉快的,运动成为了一项必不可缺少的部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