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来过

终于不用上班了。读书,绘画,弹琴,旅游……,一切都重新来过。
正文

不进则退

(2018-08-04 09:33:47) 下一个

  

一年前,张咯着学瑜伽。对于站立前屈的动作下些功夫,这是上身向腿的方向倾斜,最终方向是上,下身成为一体。也就是说,上身从180度,屈向下身腿处,最终完全贴住腿。这个体势,去年己経练到80%的程度,这过程有些急,漆盖有些受伤,上下楼会痛。我没有向漆盖痛屈服,坚持走路,疼痛几乎没有了。由于各种原因,我的瑜伽确荒废了,横在地板上的瑜伽垫布满了灰尘。

 

今天读了关于上下屈伸瑜伽体势的文章,不由自主的做了一下,向下屈伸的体势,我竞然退回到40%。我一屁股坐在地上, 我真的退歩的如此的快吗?

的确是这样,不进则退!我们的身体随着年龄越来越彊硬,如果你不去向她,他挑战的话.

 

不能后退,我重新制定了做站立前屈的计划,这次的计划是缓慢的,每天早晚做十个屈体向下,每次保持3-5个呼吸。而且,不去force 自己硬要做到一个什么程度,有一丝进歩很好,没有进歩,能坚持下来就好,没有确定几年要达标,这样做至少保持不退歩,然后,进而达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