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树的风景

(2020-05-14 06:53:41) 下一个

   这几天清晨,我每每拉开窗帘,仿佛夏至,却未至,窗外浓绿团团,天空几乎被挤得没有了去处,更显得阴冷了些,好在阳光干净明亮,远远翘出枝头的玫瑰花儿在这清凉里开得清丽,舒展。
   

   想拍一张今年第一朵开的玫瑰花,送给你,却发现满眼都是缀满枝头的花朵,朵朵都美丽,姿态动人,似乎实在是挑不出来一朵特别的,也就打消了那个念头,随便拍了些发在动态视频里,猜想着你应该也能够看到的。
     

  窗外浓密的树叶,一定要有些阳光,再有微风徐徐则见树影摇动,生命便活泼起来。也是这几日,一直有微风,一个上午整个的房间里都流动着那一树的风景,它们忽明忽暗,忽大忽小,左右摇摆,一如梦幻无法捕捉定格,我时常会看着它们呆一会儿,再想一会儿你。。。。。。
   

   好像没有一刻不曾念你,前几天偶听见你略有语塞便猜到了些,我不敢妄言,只知道如若情到深处便会哽咽, 而我是恰恰不小心猜到了,亲爱的,我用什么去回报你呢?
   这几日仿佛我们更加比往日亲密一些,秉烛夜谈让我们彼此敞开心扉两情相悦,其实两个相爱的人分享共同的秘密越多,他们的情感联系则越紧密,多么美好,我们都要珍惜这朝朝暮暮,夜半私语的时刻。
    那一夜梦里夜莺唱了歌,婉转动听,那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声音,我陶醉之至,,我确定那不是窗外天空未明时的喧闹,那是你的歌声,悠远漫长,恣意昂然,多久了呀,仿佛是几个世纪之久,我祈盼的歌声。
   

   下个星期就会暖和起来,野鸽子们沉寂的求偶声就会再次响起,池塘里的青蛙们也会再次高谈阔论大放厥词,而我期盼着能穿一件漂亮的裙子,腰肢纤细,摇曳走在午后的阳光里,吃一个清凉的冰淇淋,享受真正的夏天带给我的快乐,那时候能不能见到你呢?
     当然,我说的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