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悠悠

留住生命中的每一个美好的相遇
正文

我的多情外国同事

(2017-07-17 15:49:03) 下一个
侯赛是一位三十多岁高大健壮的墨西哥小伙子 。皮肤白白的, 不同于一般的墨西哥人。他平时说话非常有涵养, 和他同事的每一个人都很喜欢他。

我刚到公司不久, 公司扩大生产, 招了不少墨西哥工人。有着几年经验的侯赛被提拔成了生产副经理。

我作为一个化学工程师, 经常要与生产经理们打交道。一来二去, 和侯赛就熟了。我们工厂女的不多。大部分女的都在别的部门工作, 办公室也在别的地方。我是技术部门唯一一位女性。

侯赛总要找机会来跟我打招呼。每次他都要说,  美丽的女士, 你好吗?  这样坚持不懈了半年。有时我真觉得他的嘴巴像抹了蜜糖。

半年后的某一天, 我下班走出办公室, 碰到侯赛在外面抽烟。他叫住我说, 别急着回家, 走, 到我家去, 我今天开派对。我说, 现在吗? 骗子。我知道他想什么, 我才不会上当。

不过, 侯赛并不气馁。一如往常。一年后的一天。他到我的办公室问一个工作上的问题, 突然单膝跪地, 说, 嫁给我好吗? 我一向都是把他当做玩笑对待。所以我回答说, 什么, 不行。

过不久, 碰到侯赛, 他问, 我们什么时候结婚? 我说, 记得吗? 你结婚了, 我也结婚了。他使劲摇头, 没有没有, 我没结婚, 你也没结婚。我说, 骗子。

隔了一段时间, 就看侯赛买了一辆崭新的宝马车, 也不知道他哪来的钱。一天, 他拦住我, 要我坐他的车和他一起去兜风。我说, 我也有车, 不用了。谢谢!

我们这样来来去去, 5, 6年过去了。公司招了一个黑人小姑娘, 长的挺不错。侯赛看在我这里没什么进展, 就转移战场, 天天往她那里跑。每次公司的派对, 都能看到他们行影不离。

这样又过了一年, 公司来了一个高高的东欧女孩。侯赛又开始向她进攻。

现在, 据说侯赛已经在东部地区的某个小工厂做厂长。

一直都觉得墨西哥人多情, 随便。不过, 很佩服他们吃苦耐劳, 乐观向上的态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西 回复 悄悄话 活得开心就要跟拉丁学,想要钱多就要跟犹太人学,省吃俭用就要跟中国人学。
dreamstory 回复 悄悄话 代表典型的拉丁文化,但也有点区别和变异,区别在于因为Jose的祖辈父系从西班牙来到北美,他们就是这样四处搞土著繁衍后代的,所以,Jose喜欢四处搞移民女,然后要当领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