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花

My Lord: Please help me keep my eyes on you! Please help me be thankful!
Amen
个人资料
正文

唉一,想要吃顿饺子真是难啊!

(2019-11-17 11:38:46) 下一个

           今日得闲,我突然心血来潮:包饺子!

           从来没有包过饺子,家人更是一问三不知,但热心的给我指路:谷歌呀!

           于是乎上网搜,专拣省心省力简单又易做的学。反复看了几遍后,似懂非懂。

            没有擀面杖,用牛奶瓶代替擀饺子皮。 你想想擀出来的皮得有多厚? 能有多圆?猪肉千刀万剐后加入葱,姜和大蒜,一不小心酱油放多了,后悔也来不及。但凡是冰箱里能找到的菜,都往里瞎掺合。 哎呀一, 我的妈!小曲儿好唱口难开,饺子好吃实难做呢。

           手忙脚乱地包饺子,面粉將厨房里台上台下,弄得白茫茫的一片,像下了场小雪。雪花飘落在我头上,白发苍苍的,好在马上有饺子吃,值!

           满心欢喜地将包好的饺子,小心的摆放在烤盘上。我低头一个二个的看过去:妈妈咪呀,怎么会长这样?好难看啊。     真个是:

         横看成岭侧成峰,大小胖瘦各不同。 

        不识美味真面目, 但求肉在饺子中。       
         接下来我用平底锅煎,饺子下边都煎至金黄金黄的了,上边看上去却白生生的。有旁观者说可能是饺子皮太厚了!想想有道理。只好都倒在肉汤里煮。满心期待汤鲜饺子美

        直等到花儿都谢了,用筷子戳几下,饺子皮熟了肉也香了。小心翼翼地摆在盘中, 頓时又傻眼了:煮熟的饺子变得更加难看,一个个胖的像小猪! 我的天!不就是用汤煮了一下吗?     

       忙碌了大半天我,迫不及待的吃饺子。 嗯一,味道还行吧,就是太咸了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实在对不起!我没办法上图片,试了很多次。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是什么鬼原因。我再贴图片,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看不见。你去看看你假钞那篇文,那里能看见。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我又重新贴图片。现在看到了吗?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还没看见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菲,现在看到图片吗?为了包这顿饺子,累死我了!^_^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花花,图片看不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