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又写了一首歌词《行在风中》

(2018-08-29 10:26:39) 下一个

 

行在风中,有点痛无所谓
爱情表白,爱过谁恨过谁
大长腿红的嘴谁的泪在飞
跨上铁骑行程万里
猛踩油门长发飘逸
爬过高山飞过小溪
谁的尖叫飘过麦地

生活象白开水没有意义
花花绿绿的消息像垃圾
逃离城市逃离APP
玩玩摩托找回真自已
庄周梦蝶飞向油菜地
我变成花香在春风里
昆鹏展翅寻找唯一真理

信息爆炸垃圾满天飞
扔了手机逃离APP
找点空间找回想向力
冥冥之中自有天意
找回真理找回我自己
爱了谁骂了谁都没关系
真理拥抱我心中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