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千寻的一亩三分地

种草种花,种果种瓜,桃红草绿,我爱我家,好吃好看好耍!欢迎你来,看看花尝尝瓜,酸甜苦辣,哇呀呀,蹦擦擦,笑掉大牙!
正文

一个人独舞

(2017-08-01 12:00:53) 下一个
如果你不再愿意
我愿一个人独舞
抱着空气
用脚写着诗
舞向远方
 
如果我独舞
就不用怕踩谁的脚
抱着我的梦
舞向太阳
 
请太阳不要太亮
不要把我的梦晒伤
当我的梦醒来
有一颗泪挂在脸上
 
如果在雨中
独舞
不会弄湿谁的花衣裳
如果你笑我疯狂
这就对了
我正踩在点子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一首有意味、有意境的诗,赞能写诗会跳舞之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