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摆脱洗脑(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七十五章)

(2020-06-24 17:04:04) 下一个

第75章 摆脱洗脑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忽然,一个清脆的女音在喊,打断了文军的回忆。“哎!你怎么还没有出去呀!”
原来是那个桃园小妹,在溪旁对文军说话。进桃园时,文军认识的漂亮桃花仙子一一李倩。李倩的天生丽质,是城里女孩无法比拟的。那天然大山中原生态肌肤,无污染如阴阳床的椭圆美丽大白脸。高挑苗条身材,搭配的十分巧妙。
文军收起走神眼睛道:“怎么,有时间限制吗?”
“不是的,要吃午饭了,你不饿吗?”
文军起身,从天石上跳下来,走到桃园小妹身边来:“哦,中午了啊!我手机没电了,可以把你的手机借给我打个电话吗?”
“可以!”说着便掏出了自己的手机递到文军面前。
文军迅速拨通了菲菲的手机号码:“唔,不好意思,我用手机拍照录视频。把手机的电耗光了,这还是借桃园小妹手机打的电话呢!”
菲菲说:“啊!你又在桃园走桃花运...嘻嘻,饭已经熟了。快过来吧!把小妹一起带过来!”
文军:“我女朋友邀请你跟我们一起吃饭呢?我们一起去吧!”
倩倩笑着摇摇头:“我还有事要忙,就不去了,谢谢!”
文军又对手机那头的人说话:“人家美女忙,没有时间,就不过来。我马上开车过来了,别催了哈!”
晚上,乡镇的小旅馆里。文军、菲菲、莉莉,在一个大房间里。两张床,菲菲与莉莉一张床。文军坐在另一个床上,对她们俩讲述今天的奇遇。
“或许是手机导航显示的是较近路线,车竟直奔桃花源而去。啊!太壮观了!十里桃花,简直是花的海洋。我似乎感到与陶渊明同路了,重走陶公的足迹呢。我在桃园边停下来,徒步走入桃花源,寻找陶渊明描写的画面。
手机疯狂的拍照,有时拍摄视频。等会传给你看看哈,太美了!
忽然,手机的画面中闯进一个含苞待放的绝色美女。白里透红的肌肤,让人重叠于白中蕊红的朵朵桃花。美,桃花衬托美,桃花仙子”。
文军双手合一:“老天爷,我深得您的宠爱,请减少我的桃花运吧!千万不要让这个无法拒绝的妙龄少女劫色了哈!”
菲菲吃醋地:“沾花惹草是不?”
莉莉:“吃在碗里还看在锅里,好贪色!”
文军:“我还没动邪念呢,你俩就开始引导我行动是不?”
菲菲: “找死!莉莉过来开打!”
两美女跳上文军的床,开始扭打在一起。
首先是菲菲去拧文军的耳朵,莉莉只是帮菲菲按着。文军反抗,来回摆脱,两女似乎不依不挠。干脆菲菲压在文军的双手上,而莉莉压牢文军的双腿。文军无意被对方的敏感部位压着,肢体却时不时地碰撞。菲菲怎会让他得逞,马上把他拖开。全身压在文军的身上,当然莉莉也帮忙菲菲按住他。
这样反复地嬉闹,直至三人都精疲力尽,方去洗澡。这种游戏,这才是趁机拉近距离的大好良机。一会在菲菲身上摩擦,一会又压在莉莉身上……妙!左压右捏,好不快活!
这几天,文军一直沉思着。愈来愈发现不认识自己了,原生态的心被繁华瓦解。从前的坚守,终成绕指柔。特别是认识赵雅琪以来,不仅是放弃初心,渐渐在背离道德误入歧途。
首先在菲菲这件事情上,必须矫正过来。趁今晚她来拿衣服的机会,与她作个了断,一定要让她迷途知返。
双方洗完上床,菲菲似乎迫不及待地扑向文军。文军用力把她扶起来坐着,对她说:“说好了的,今晚有事情要商量”。
菲菲只有强忍着欲火,整理整理衣服说道:“快点讲,别耽误了春宵。”说完望着文军媚笑。
文军:“你是不是彻底与那个姓熊的断了?”
菲菲不高兴地:“不准再提他,全部拉黑了。马上我再换个手机卡,弄个新QQ及微信号,就永远不提渣男了。”
文军:“怎么成渣男了呢?”
菲菲:“又没钱,还在外面搞女人。他老婆在菜场卖菜养活孩子,你说渣不渣?”
文军:“那好,我的任务完成了吧,且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菲菲:“什么意思,想甩了我吗?”
文军:“分开是迟早的事情,不要双方陷深了,到时候再分开痛苦就大了。”
菲菲:“我可没有想过分开,我发现已经爱上你了。”说完就拥着文军。
文军推开菲菲说:“坐好!今天我们要好好谈谈。”
菲菲温顺地坐好了后说:“你现在又没有老婆,我也没有结婚,为什么不能结婚呢?”
文军:“你是想把你父母亲气死了才好是不是?”一提这,菲菲马上就低下了头,本来她父母身体就十分差。如果菲菲再这么一气,说不定还真的会出人命。
文军接着讲:“我与你爸妈小不了几岁,关系又十分好,还是一个湾里的。这样做就是要把我们俩个人弄得身败名裂,声名狼藉。”
菲菲:“你在女人这方面,本来在村子里的名声就不怎么好!还来怪我。”
文军:“怎么讲?你听到什么了?”
菲菲:“我妈妈也是听来的,说你富了为村民修路,还救济几个穷困家庭。就是一样不好,你的身边总有小女孩,不正经。”
文军:“这是你妈妈在警告你,你怎么还来找我呢?”
菲菲媚笑着说:“正是因为说你不正经,我才来找你。对于一个不正经的男人来说,求之不得帮我那种忙。”
文军苦笑着:“我告诉你,刚刚你找我的时段。赵雅琪洗了我的脑的,不然,我不会卑鄙得与自己湾里的女人做那种事。”
菲菲:“那你的意思是我该感谢赵雅琪是不是?你怎么不反向思维。如果不,我也许摆脱不了那个渣男,而你却上了赵的床。”
文军:“有可能,那还要感谢你的及时出现,才挽救了你和我是吧!”
菲菲:“别走死胡同,只讲曾经拥有,不管天长地久,可以吗?”
文军:“你再莫洗我的脑,我刚下决心恢复人之初。”
菲菲笑着讲:“还性本善吶!”
文军严肃地:“明知道我俩不可能结婚,再不要不道德的在一起。你应该关注身边的男生,有合适的就定下来,我也帮你留意留意优秀的男孩子。”
菲菲点点头:“那我可不可以介绍女生给你?”
文军:“这个问题你就放心好了,我身边从来就不缺女生。”
菲菲:“赵雅琪对不对?”
文军:“不会是她,目前没有。但,我很自信。”
两人终于达成一致,今后在湾里也可以抬头了。文军答应今后一如既往地帮她,一定会把她打造成女强人。趁她高兴,连哄带推地送她到另一个房间里睡觉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