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军牌交易(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三十七章)

(2020-05-16 15:20:57) 下一个

第37章

军牌交易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在文军的坚持下,武汉来的人离开了红楼,谢绝军方的全程招待。
晚上,大黑独自一人来到文军的房间,心中的喜悦写在脸上。
大黑:“军,你走后真是好戏连台,裸体唱歌你见过吗?”
文军:“撩骚的另一个技俩。”
大黑只有小学文化,似懂非懂地:“嗯,也对,是艺术!演艺技术,还有歌唱的技术。”
文军:“那你可过足了瘾是不?”
大黑:“我们几个男人围着歌唱演员摸这摸那的,特别那个白虎又是唱又是跳的,把魂都勾走了。”
文军:“看来你是没有守住自已。”
大黑:“是没有。”
文军:“你不会把那个摆明了有性病的白虎睡了吧?”
大黑:“睡了,我忍不住。”
文军:“完了,完了,你肯定会染上性病的。”
大黑马上由笑转惊:“那可怎么办?这怎么办?这……。”吓得说话结巴起来。
文军:“赶快去医院看看怎么处理,最起码也应该打消炎的针。”
大黑:“那不行,被我老婆知道就麻烦了。”
文军:“你得了性病就会传染给你老婆,到时你的麻烦就更大了。赶紧去药店买点消炎药,然后做个外部处理。”
大黑:“怎么处理?”
文军认真地对大黑说:“我长期与司机打交道,听司机们谈了些。十个司机九个流,他们经常吹虚着嫖妓的事情。买瓶高度的白酒,倒在一个杯子里。然后把你那个不争气的东西,浸泡在杯子里十分钟。”
大黑疑惑地:“能行么?不会泡坏了吧?”
“不会的,你感到不适就拿出来嘛。这又不是死的,难道非要十分钟么?”
大黑赶紧跑出了房间,不一会儿,他就拿着一瓶70度的“草原白”烈酒。一包消炎药,回到了文军的房间。
大黑在文军的监视和指导下,又是喝药,又是泡他那惹祸的命根子。
折腾的同时,文军与大黑也商量这次交易军牌的具体方式。由大黑把军牌拿去警备区专门查军牌的人看看,如果是真军牌就交易。如果是假的就立即终止交易,一切损失由文军承担。
也不知道是大黑偷懒,还是他骗文军。大黑自吹与警备区查军牌的关系非常好,说他们验了,是真军牌。当这个消息告诉文军时,文军的心情一下子踏实了很多,感觉骗子的帽子一下子被摘掉了。
当文军把这个好消息告诉给老许和小高时,他们俩很平淡地回应文军。
老许:“我讲是真的你们不相信,非要拿去验验。”
小高:“我们怎么会骗朋友呢!你看看,这几天你军装也不敢穿了。”
大黑在旁边赔着不是,并说可能需要20副。
一听有20副的需求,老许和小高顿时就高兴了起来,当即自己主动降价为一万伍一副。这样就把大黑赚钱的欲望,大大地激发了出来。
大黑马上通过他的军方朋友,联系巨大的军牌需求市场。不到两天时间,就有50副需求者联系。每副三万五,那就是一百多万元的交易数额。文军听到军牌的需求数量,不禁心中隐隐约约地感到不安。
文军找到大黑,费很大的功夫才说服大黑,终止联系卖军牌。理由是,武汉方没有那么多的军牌。
大黑坚持要卖30副,文军只准卖10副,弄得两个童年的好伙伴差点反目。还是文军聪明,先说服老许。就讲只能弄20副,才算平息了10副与30副之争。
又是晚上,大黑敲开了文军的房门。文军打开房门一下子惊呆了,进来的人不是大黑,而是小可,大黑趁文军惊愕时溜走了。
小可高兴地反手关上房门,如女主人一般进了房间就坐下了,并笑着对文军说:“高兴吗?”
文军不知怎么表示,只好附和地:“高兴……高兴。”
这时的小可如同得到了指令,一下子抱着呆站着的文军。开始不由分说地把她那纯洁的嘴唇,牢牢地贴在文军的嘴上……不停地亲吻着……。
同时双脚也盘缠着文军的屁股上,迫使文军不得不双手抱着她。
文军惊呆地让小可疯狂地啃了一会,轻轻地把她放在床上,慢慢地离开这个陌生的亲热。
小可失望地:“你不要我?”
文军也不知所措地:“不……不是……还不适应,冷静下吧!”
小可委屈地:“我心中已经有你了,你走后我满脑子都是你。”
文军:“我好像没给你什么承诺,仅仅是答应帮你找工作,怎么就变成了恋情呢?”
小可:“我不管,反正我己经爱上你了,肯定是一见钟情了。”
文军:“我有老婆,这不是很荒唐吗?”
小可:“我不在意。”
文军:“可我在意。”
文军一整夜就坐着,耐心地做小可的工作,总算是说服了小可的冲动。
第二天,文军与大黑一起,拿着刚从老许手中拿来的20副军牌进行交易。
在路上,文军考虑到儿时玩伴在人生地不熟的福州。为了最大限度地保护大黑,叮嘱大黑在交易军牌时不要在场。特别是收钱时,叫大黑千万不要碰。万一出了问题,大黑可以说他一分钱没拿,不知详情。
就这样,20副军牌很快被卖完了。到了下午,红楼的赖总还介绍了个走私车队,一下子要50副以上。其中一个提着个大大的军用帆布包,并把帆布包拉开拉链给文军和大黑看。包内满满一捆捆的人民币,对方讲,这是两佰万元。如果给50副军牌他们,这钱就是你们的了。
大黑那贪婪的眼睛,一直没有离开那个包包。
在返回住所的车上,大黑说什么也要把那两佰万弄到手。文军刚好相反,说什么也不准备再交易了,也不准大黑与老许和小高接触。
就这样,文军马上去买好了回武汉的机票,大黑也跟着给自己买了一张去武汉的同机机票。
文军回招待所时,记起小可还在房间没走。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说服小可回她姐姐家。并硬塞了一千元钱,希望她回老家继续读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