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媚二号(周文长篇小说第三十一章)

(2020-05-10 12:26:01) 下一个

第31章

美媚二号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深夜,文军半睡半醉如梦中… … 。
他感到敏敏压在自己的身上,双方赤裸。这次敏敏怎么这样呢,多次不成功,还满头大汗。“哎哟”一声滚到一边去了。
文军惊醒了,睡意醉意去了一半,马上去开灯,一只小手拉住他道:“别开灯。”
荣荣?是她,对,就是她,咋的了?
借着外面路灯微光,荣荣全身赤裸。貌似满头大汗,气喘吁吁… … 。
文军发现自己的衣服不知什么时候脱光了,惊奇地问:“今晚你怎么了?要做什么?”
荣荣:“再不把你占有了,就没机会了。”
文军:“我是你的姐夫哥呗。”
“你已经与我姐姐离婚了,我不做,王凤霞早晚会把你做了的。”
文军抱着她关切地问:“你刚才哎哟,是不是哪破了?开开灯看看。”
荣荣紧抱着:“估计还没有,怪我怕痛。”
文军:“开灯看有血没有不就知道了。”
荣荣抱得更紧道:“别,羞死人了,女孩子还占主动呢!”
文军:“对不起,或许我无意中讲的事,反而把你逼急了。”
荣荣:“我好多了,一点也不痛。我睡下面,你干脆把我收了吧。”
文军:“不行,你一贯视贞洁如生命。”
“不,不要了!我怕失去了你,我发现太爱你了。哥,我要!”说着就向床上仰卧,双手用力地把文军向她身上扯。
文军用力地把她抱起身道:“让我再好好想想,我们再聊聊吧。”
荣荣:“以前是我不干,今天怎么是你不干呢?”
文军:“不不,以前也是酒醉。”
荣荣:“怎么?没王凤霞漂亮吗?”
文军:“不不不,你毕竟是妹妹。”
荣荣:“什么妹妹,已经同床一年了。”
文军:“不是没有做吗?”
荣荣:“别人眼中早就认为我们是夫妻了,知道吗?”
文军:“我叫你去对面床睡,你每天不去,还堆一堆东西。”
“你是不是嫌我,那我明天就走。”说完生气地滚到一边睡去了。
荣荣绝不是气话,第二天文军下班回家她真的人去房空… … 。
文军心中失落地哼着:
流浪人归来,
小妹一时去。
可怜我的小妹啊!
从此难见你,
走到家里无人理。
是多么地想念你啊!
我的小妹哟。
记得在以前,
我俩休息天,
一条板凳上是两个人在坐。
那是一个小动作呀!
我的小妹咧。
忘不了那一天,
咱俩逛公园,
树下草丛中一起在翻滚哟。
我是多么的想念你呀!
我的小妹哟… …。
哼着唱着眼圈也潮湿了,心里无限的思念和不舍。
只能忍着痛苦和无奈,
祝她能幸福愉快,
并非是狠心丢下了她,
多少思念不能释怀。
依王凤霞的约定,马上要陪她调查取证。在文兴的家乡取证十分顺利,文迪湾的群众很配合。文兴的爸爸本来就是神经病患者,有病历及住院小结为证,文兴的病需要炮制。尽管文迪湾异口同声证明他有神经病,从医院的证明中找不到。
文军只有开车去黄石,找找他曾在黄石打工的地方,看是否有新的发现。
黄石几番周折之后,并不顺利。最后,还是找到了文兴本家在医院工作的姑姑,才弄到基本合乎要求的证明。
夜里,文军与王凤霞同住一个房间。王凤霞亲眼见到,文军为了救文兴手中的钱已经是所剩无几了。
为了节约,只开了一间房,可见她的体贴。
也许血浓于水的骨肉兄弟真情感动了她,王凤霞不讲原则地违反职业操守。
两人洗后各自躺在床上聊了起来。
王凤霞:“上次你在徐法医处,无意讲到文兴的爸爸是神经病患者,我就知道怎么捞人。”
文军:“胸有成竹呀!那我也在你的算计之中?”
王凤霞:“老姚生命不会超过一年,我也要对付催婚的是吧?”
文军:“这么简单?”
王凤霞:“事实上从第一次见面,对诗对对联中,就知道你才是真正的博学多才。只是那晚上的确醉了,把老姚当男朋友… …”。
文军有意换个话题道:“你放心,如果你被取消了律师资格失业了,就来我公司。”
王凤霞:“你养我。”
文军:“你这么优秀,是来帮我。”
王凤霞:“先回答,是!还是,不是!”
文军笑着:“别这么严肃,弄得我… …”。
王凤霞:“回答!”
文军:“养!”
王凤霞:“好,不后悔!”
文军:“不后悔!”
王凤霞:“那我就放心帮你把人捞出来了。你放心,我拼了命也会兑现对你的承诺,那你呢?”
文军:“我也决不食言!”
王凤霞:“那好,你过来,到我床上睡吧!”
文军犹豫一下道:“过来就过来,反正我又没醉酒。”
王凤霞:“这就好,习惯就好!”
文军穿着内衣就来到了王凤霞的床上,并肩躺着。
王凤霞似乎有征服者样地兴奋道:“放心,不会强迫你的。”
文军:“知道,你是想试试我是否听话。”
王凤霞:“对的,聪明人就是聪明人,说话不累。我还有个目的,靠近点,讲话听得清楚些。”
文军顺从地靠近她,几乎相拥。
王凤霞:“我们俩已是战略同盟了,彼此不能设防。这样,我也好大胆地去办这个案子。”
“是啊!弄得不好你会丢饭碗,捆绑一起,你就不怕了是吧!”
讲完两人会心地笑了。
王凤霞显然十分开心,两人靠得更近,最后王凤霞躺在文军怀里讲话。
王凤霞:“接下来我要违法运作了,随时会受到法律处罚。”
文军感动地一只手搂着她的肩:“真为难你了,我会承担后果和责任的。”
“有你这句话,我更放心了,下步我必须利用法医提审时的机会。我会提前去法医室,让姨夫与几个法医周旋一下。我就有机会单独教教文兴在号子里装神经病,还要教他如何应对法官和法医的提问。”
文军更激动地抱着王凤霞,安慰地:“真的太为难你了,你放心,如果到了那一步我会… …”。
王凤霞:“会要我?”
文军毫不犹豫道:“嗯!”
这次两人都激动了,双方相拥倒下,如恋人般相吻相揉翻滚着… …。
兄弟情深,打断骨头连着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