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美女一号(周文长篇小说团圆第十七章)

(2020-04-26 14:32:49) 下一个

第17章

美女一号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有一天,缝纫学校的老师李耀平来蓬垫厂找吴敏,她很高兴地陪老师吃午餐。
她平时口中常提到这位恩师,的确有与文军一样高的个子和身材。只是年龄有着差异,文军仅二十八岁,而那位四十不惑了。男的四十一枝花,更加显现出男人成熟的气质。
李耀平穿着十分流行时髦的花西服,绿色的超大喇叭裤,显得潇洒浪漫。他出手大方,俩人吃了一大桌子菜,深得吴敏的好感。
下午三点,吴敏还没有回家,文军有种不祥之感。碰巧老婆又带着孩子回老家了,文军只好锁上门店的大门,马上去找吴敏。
餐馆老板说他们早就离开了,看他们好像一对情人,相拥而行。
餐馆老板是这样对文军这样描述的,文军吓得半死。
文军到处寻找都找不到,也许是文军该有此劫。就在吴敏将要被强拖上的士时,文军发现了。
文军快速上前一把抓住了吴敏的手,用力将她拖开了的士。
李耀平见状,怕事情败露,慌忙大声地叫道:“司机快开车!”司机一踩油门,车子很快消失在车流中。
吴敏双手抱着文军:“军哥,我不该… …。”
文军如同护着孩子似的安慰:“别说了,我们回去哈。”
“嗯。”俩人分开拥抱,一起回去了。
这天晚上,俩人很有默契地早早吃了饭,洗完澡就上床了。
吴敏知道文军想知道的东西,于是就讲了个大概。
吴敏: “我在柳嫂子那里知道,他们那里的人很开放,江汉平原的人比我们开放早些。也知道他们家在做休闲服务行业,赚了大钱。”
文军讥讽地:“开婊子行,也是服务业?”
吴敏: “反正是那样,他从柳嫂子那里知道我的地址就找来了。”
文军:“在饭桌上讲了什么?”
吴敏: “他吹嘘他们那里工资如何高,电器如何先进,弄得我羡慕得不得了。又说他那里正缺服务员,一个月二仟啊!”
文军气愤地说:“那是卖骚,也把你劝动了。”
吴敏: “二仟呀,我一家从来没见过的天文数字啊!连国家也提倡万元户呗。”
文军:“为了钱,你可以放下你的坚守,不顾节操?”
吴敏: “我是糊涂了一会,被钱炸懵了。”
文军:“要钱不要脸。”文军说得气愤了。
吴敏抱着文军撒娇地:“别这样,军哥,我不是不愿上车吗?”
文年气愤未消,推开敏敏道:“要不是我及时赶到,你早就被拖走了! ”
吴敏: “如果是我想上车,你来也没用。”
吴敏反身再次抱着文军:“这不,我舍不得你呗。”
文军这次并没有推开她:“算你有良心。”
吴敏: “军哥对我这样好,我怎么可能离开呢?”
文军:“敏敏,我告诉你。是的,干那行的确收入高,但赚的钱基本都用来治病了。我认识的司机多,几乎每个嫖娼后都得了性病。”
吴敏: “这样恐怖?”
“你也看了报纸的,到处都是小广告治性病,可见性病之多。更恐怖的是,有的性病根本就治不好。就像艾滋病,全世界都无法治好。梅毒病,国内找不到根治的办法。”
吴敏: “我知道一点点,所以我不去呗。”
俩个人相拥讨论了一晚上,关于改革开放前期的色情泛滥,性病的社会问题。不知不觉中再次相拥而眠,改革开放初的色情开放最快。由温州人率先在全国各地开“温州发廊”,继而各地效仿。有的整条街都打着经营体闲发廊类的幌子,实质是色情行业。性病一度达到人们谈之色变,大街小巷到处是治性病黑诊所的怪现象。
武汉的天气说热就热,这个月就只能穿村衣了。
通过这几个月的起早贪黑拉业务,吴敏也不负重望,技术越来越好。君君又招呼孩子又打理后勤,总之生意红红火火,三人相安无事。
尽管敏敏不由自主,有意或无意地亲近文军。只要他们不越那一步,君君就当调节氛围的。相反更关心敏敏的生活,好吃的给她吃。只要她想要的,就满足她,除了丈夫不能让她满足。
转眼小孩子要到老家上学了,城里人不收农村户口小孩读书。无奈,只有带着小孩去乡下报名上学。
君君刚走的那个晚上,敏敏就又到文军的床前,要求文军继续上次的回忆。
敏敏:“快讲讲,你父亲是怎样向你下手的,死了吗?”
文军:“天真,我死了,那现在的我又是谁?”
“是鬼… …鬼啊!”说着她装鬼向文军扑了过去。
“那鬼就吸血了呀!”说着文军张开嘴向她咬去。敏敏也用嘴对咬,双方紧抱在一起。不是咬……而是在亲吻… …。
文军毕竟是个血气方刚的男人,而敏敏又在妙龄怀春少女期。这一亲,两人便在床上开始缠绵了。
文军的手向敏敏的衣内探去,揉着那两团诱人的柔软。而敏敏则紧抱着对方,嘴唇在使劲地吸吮着:“军哥,我要… …我要… …”。
听到敏敏的呼喊,文军更加疯狂了。手慢慢滑向那片令人神往的禁地,在那神秘的领域摸索前进… …带有体温的潮湿,让文军失去了理智。
文军低声问道:“敏,有点痛,你不怕吗?”
敏敏哪还怕那点痛啊,柔情地低声回答:“我忍着,快… …我要… …要… …我也要尝尝君姐那种欲死欲仙的快活… …”。
原来,同租一间房,中间仅用纸板隔断而不隔音。打从敏敏对文军有好感了以后,几乎夜夜听床,有时还偷偷观看昏暗中的表演。
看着听着,双手便不由自主地抚摸着自己的敏感部位。这样,似乎对怀春少女起了一点缓解作用,但更加勾起了她的好奇与渴望。
近两个月来,吴敏几乎养成了自己用手抚摸揉捏自己身体的习惯。甚至探索出了摸哪个部位会更舒服,掌握了时间长短、力度大小… …。
文军三下五除二把衣服脱个精光,敏敏也十分配合,自觉地褪去了身上所有的遮蔽物。
文军尽管脱光了衣服,还是有理智地讲:“敏敏,这样不好!我们冷静下好吗?”
敏敏早就脱得精光,哪肯作罢,“不… …不!你不要,我明天就去找李耀平… …”。
文军打趣地:“你这是劫持我?”
敏敏紧紧地贴在他的唇瓣上,对准着阳具,边摩擦边说:“是啊,桃花劫,嘻嘻。”
桃花劫,在劫难逃!
文军本来自控能力就差,哪经得起这般挑逗,仅剩的一点理智都被那不争气的男性东西瓦解了。
敏敏很清醒地知道,这是她将幻想在现实生活中实践的机会。
终于在少女好奇心的驱使下,人性的本能开始释放… …。
真所谓多少个夜夜的期待,这一刻即将到来。敏敏欣喜若狂,哪还顾得上羞耻。
快乐时短,不到一周。君君带来一个十五岁,长得十分漂亮的小女孩荣荣来了。因为,文军即将谈成一笔大生意,君君走之前知道一点点。所以.带个人来帮忙。
吴敏见到荣荣有种莫名的敌意,或许是醋意。是啊!美得让女人妒忌。如果形容吴敏是性感十足,荣荣则为清纯少女形象。仿佛桃花劫二号出现,会更精彩浪漫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