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愿做二奶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第十四章)

(2020-04-22 19:32:21) 下一个

第14章 愿做二奶

 

周文长篇小说《团圆》


中央提倡“万元户”,省报第二年就公布了“万元户”名单、“文军,广金汽车蓬垫厂厂长。”
这样,文军的家乡很快就传开了。君君家的态度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主动伸出来橄榄枝。君君很快风光地回娘家走动了,文军坚持不走动,就造成了他与君君之间有了些矛盾。
蓬垫厂的生意不温不火,主要是技术上一直不能让客户满意。技术工也是缝纫车工改造而来,当时缝纫车工一直是市场的抢手工种。前任缝纫工为了一点小事辞工了,蓬垫厂再次停摆了。现在就是有业务也无人做,君君只得回老家去请缝纫工。
君君刚刚上午走,下午方小婷就来到了蓬垫厂。文军喜出望外,热情地招待方小婷。
是啊!刚差缝纫工,她就自己送上了门。晚餐中,文军知道她的技术十分熟练,基本上可以自裁自做。而且,她这次本来就是冲着文军而来的,准备住下不走。
当小婷知道文军已经娶了老婆后,显得没有来的时候那种兴奋。情绪马上就低落下来了,甚至泪水在眼眶里徘徊。
晚上有两个床,各睡各的。忽然,小婷长叹一声说道:“军,我想了的,我明天还是回去。”
声音不大,但说“要回去”的话对文军来讲,简直就是晴天霹雳。他马上弹了起来,来到小婷的床边问,“怎么回事?怎么变了呢?嫌工资低了吗?”
小婷:“不是。”
文军:“那是为什么呢?”
小婷过了半响才说:“你要是没有结婚那就好了。”
文军知道她是什么意思,只有盆开话题:“下年我们不是讲好了的吗?怎么说变就变呢?”
双方都沉默了,文军又讲:“那你要我怎么样?”
小婷小声地:“上床陪我睡睡再说”。
文军不敢往深处想,只好委屈自己去哄哄她。反正他们两个也不是第一次同床,于是,就上床依她躺着。
小婷也不动,小声地:“反正我们又不是第一次这样睡,说话方便些。”
文军讨好地附和着:“对,对,听得清楚些。”
于是,小婷讲了从认识文军以来,自己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他。几乎每天夜里是想着他入睡的,几次梦中流泪、笑醒都是为了他。
这次,她怀着美好的愿望来找文军。没想到文军已经有了老婆,她彻底失望了。
小婷深情地:“军,抱抱我好吗?”
文军犹豫着,但又想挽留小婷留下。再想想反正双方都穿着衣服,就依着小婷从背后轻轻地抱着她。
小婷见文军抱着她,马上反过身来双手紧紧地抱着:“军,就这样抱着我,就这样抱着睡,好吗?”
文军想留下她,只能像哄小孩子睡觉似的抱着小婷入睡了… …。
半夜里,小婷不知道什么时候脱光了衣服,正在试着脱文军的裤裤衩,文军被她弄醒了。用手抓住仅剩下的裤裤衩说:“小婷,你要做什么?”
小婷马上紧抱着文军,嘴唇不由分说的亲吻着文军的嘴唇… …。
文军知道不能得罪了她,只能左避右闪… …。
小婷停止了亲吻,压在文军身上讲:“你今天收了我,我就不走。”
文军没有讲话,他在想,如果君君回家找不到人,他的事业基本上要关门了。可如果依了她,她是决不会就此罢休。再说,他又不是一个随便的人,怎么能回答这个问题呢!
这时,小婷趁文军想问题出神的时候,强行用力把文军的裤衩脱下了。文军只好坐起来,佯装温柔地抱着小婷说道:“小婷,我很感谢你的爱。为什么不能做一个好朋友,就像哥哥与妹妹一样。”
小婷:“我不,我来的时候。姐就叫我与你成了事实,一切都好了。”
文军笑着摇一摇头,“没见过这样教妹妹的。”
小婷:“现实,是吧!”
文军:“小婷是懂道理的,我已经有老婆了,这样做是不道德的。”
小婷:“我不管,我就是要和你在一起,爱和幸福是要自己去争取的。”
文军装着更温柔地说道:“小婷乖,别为难我了,好吗?帮帮你军哥,我正需要技术人… …”。
小婷没等他讲完,就翻身叉开腿坐在文军的大腿上。刚好把文军那不争气的东西夹在她两腿之间。小婷一下子兴奋了,双手抱着文军的头揉搓着… …。
她胸前那一对硕大的两团肉,在文军胸部摩擦着。很快峰尖坚硬无比,她竟然试着将峰尖送进文军嘴里。文军刚要讲话,被强行喂入的峰尖堵住了。
文军又不敢发脾气,只有用力把小婷推开。
文军:“小婷,听我讲,再这样就别怪我发脾气了。”
小婷得寸进尺道:“你发呀!你发火我现在就走。”
文军苦笑了一下:“那我们说好了,你再弄行吧!”
果然,小婷不动了,与他对坐着。
文军垦求道:“小婷帮下我,我现在是真的没有办法了。”
小婷:“可以,那今晚必须听我的。”
文军:“不准做那种事,行不?”
小婷笑得有些邪恶:“做哪种事?”
文军:“就是不能发生关系。”
小婷:“可以,我还怕痛呢!”
文军放心道:“是的,很痛,我们先穿上衣服可以吗?”
小婷:“不行,说好的,不发生关系的。”
说完就上前裸拥着文军,文军无奈只好闭着眼睛,躺在床上任她亲吻和抚摸… …。
文军心里很不舒服,感觉不是个滋味。为了事业,沦落到出卖肉体了。想着想着… …忽然感觉到她的嘴含着他那东西,他再次弹了起来。想生气又不敢生气地讲:“小婷,太过火了啊!这跟发生关系没有什么区别。”
小婷:“这也算,你以为我不知道。别哄我了,让我尽尽兴吧!”
文军:“算了,你也累了,还是睡觉吧!”
小婷:“也行,那就这样抱着我睡可以吗?”
文军:“让我穿个裤衩再抱着你,可以吗?”
小婷:“不可以,这样睡觉,应该不算发生关系吧!”
已经是深夜12点了,文军的确疲惫了,他已没有精力再与小婷讲道理了,很快与小婷彼此相拥睡着了。
在睡梦中,文军感觉是君君在弄着他。把他那不争气的东西,在她那两腿之间滑动着…弄得他好不快活!
半梦半醒中,文军忽然想起来君君回老家去了。那么,在弄他的人一定是小婷,他一下子惊醒了。睁开眼晴,在黑暗中,隐约能看到是小婷把她的一只大腿向空中举起。手拿着他那东西拨弄着她的隐私部位,还隐若听到似水滑动的声音。
文军强忍着怒火,立马坐了起来,小婷也惊慌地坐起来了。
文军忍了忍,说:“小婷,你到底让不让人睡觉啊?”
小婷偷笑地:“那你把我收了吧!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啊!”
文军:“那君君怎么办?”
小婷马上拥着文军说道:“那我做二奶,这总可以了吧!”
文军:“开玩笑,怀了小孩怎么办?”
小婷:“不要紧,我回娘家生出来。”
文军;“那你怎么与君君相处呢?她知道了怎么办?”
小婷:“我们偷偷的,等她不在的时候再爱。”
文军:“这不可能,我一直是诚心诚意地求你留下来。工资再多加200行吧!或者,再去帮你租个单间住可以吗?”
小婷:“除非你经常单独去找我,至少一周陪我一夜,可以不可以? ”
文军:“胡闹!是的,我现在是正缺缝纫工。如果你还要趁火打劫,那我就不勉强你了。”
小婷:“你缺车工,我缺爱。我爱你这么多年,总得给我个交代吧? ”
文军:“你爱我,我接受了吗?给了你什么承诺? ”
小婷哭喊:“你个无情无义的人,亏我爱你这么多年。”说完就哭了。
文军只好又抱着她,边哄边说道:“小婷,怪我粗心,别… …别这样。天亮了,穿衣服啊!说不定君君马上就回来了。”
小婷一声不响的穿上衣服,文军也火速穿衣服出门去买早点。
当文军把早点买回来时,小婷已经走了。
文军茫然的坐着,他想着这么委屈自己去迎合她,她竟然还这么狠心。如果命中该让他停止事业,那也只能认命了。
这时,街上忽然传来一首歌:
昨夜的朋友悄悄地离去,
就这样无声无息地离开的。
仿佛在你眼睛感到无限的悲泣,
夏夜雾层层笼罩着你心里。
为什么爱情是你的名和姓,
除了感情你就不愿再接近。
破碎的心 .难填平. 昨夜醉心的恋情,
所以我将会忘记你的背影…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