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肉搏进行中(桃花劫95)

(2019-01-25 07:11:29) 下一个

95      肉搏进行中

    文军还是在思思的口中知道王凤霞住进3号房间,思思并不知道王凤霞与文军的历史。只是从心里佩服她的气质,才去接近王凤霞。
    出于礼貌,文军上门看望了王凤霞。
    文军:“世界真小啊!十年无音信的你,却神秘地出现在桃园。”
    王凤霞优雅地笑笑:“再相见时,却是人非。”
    文军:“怎么讲?”
    王凤霞:“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文军:“知道你有学问,讲白话文吧。”
    王凤霞:“你依然风流倜傥,美女成群……”
    话没说完,王晗就进了门说:“对不起,王总,李总在到处找文总呢!”
    文军不好气地:“别管她,我知道了。”其意示意王晗离开。
    王凤霞笑笑讲:“小情人在吃醋呢!”
    文军:“看样子你知道不少啊!”
    王凤霞:“单纯的小思思,是我的朋友。”
    文军:“哦!厉害!”
    这时韩欣又匆匆进来讲:“文总,政府有人找你,说是很重要的事。”
    文军:“是你们几个小东西的鬼把戏,去,别来烦我。”
    韩欣:“真的,政府讲,有个外国团体要来。”
    王凤霞:“还是先去看看吧,晚上找你再聊聊。”
    文军:“好的,我等你。”
    还真的是个外国科研团队来到了桃花劫,由县长陪同。
    环桃花劫上下村庄里,连续出现放射性元素中毒事故。因此,澳大利亚放射元素研究机构前来调查,发现銫元素污染地带。堪察地面水塘及地面植物,是否有放射元素的研究。
    由县政府出资,将桃花劫序号空下的房间,全包下来给澳大利亚的科学家居住。
    吃了晚饭,李倩,王晗,韩欣都来到了文军的房间,李倩说要主持开会。
    文军知道是韩欣告密王凤霞要来他房间,所以,就莫名其妙的举行个什么会议。
    李倩振振有词地:“根据县长的指示,我们园里一定要做好接待工作……”
    王晗和韩欣一直吃吃地笑,倒是真的把欲进门的王凤霞退回去了。
    王晗接着讲:“我们一定响应党和人民交给的光荣……”
    文军不耐烦地:“好了,你们三个就在这里表决心宣誓吧!我有事,不奉陪了。”说着就起身走。
    李倩马上上前拉着文军不让他走,她似乎拉不住,王晗和韩欣见状马上加入了拉扯行列。
    四个人拉拉扯扯的,几乎变成了肉搏相扑了……
    个个都满头大汗,三个女孩子喘着粗气盯着文军。
    李倩:“干脆说明了吧,别想出去见三号王凤霞了。别让我们三个人把你放倒压着的。”王晗和韩欣也在一起“嗯”地点着头。
    文军笑着讲:“为你们有这么好的三闺蜜而高兴,我放弃抵抗了。”
    这时三个女孩子露出来胜利的微笑。
    文军趁她们放松了警惕,就忽然冲出人围……韩欣反应最快,马上冲在文军前面,这时王晗双手抱住了文军的双脚……李倩不顾一切地从背后扑了上去。
    文军重重地被扑倒在地,下面压着韩欣,双方的脸紧紧贴在一起。
    韩欣在下面喊着:“拉开,压着我了”。
    这时,文军也有意侧脸倒翻在一边。王晗和李倩顺势推倒文军,并牢牢地面对面压着。王晗压着双脚,韩欣压着双手,四人上演着肉搏战争进行中,忽略了门是开着的。
    思思冲进来,生气地大声喊道:“你们三个人一起打我爸爸,是不是啊?”边说边去拉李倩。
    王晗和韩欣不好意思起了身,笑着说:“是开玩笑的。”
    李倩文军也分别起身:“开玩笑的。”
    文军:“锻炼身体。”
    李倩:“这不,都出汗了。”
    王晗和韩欣马上出门走了。
    李倩:“军,我也去洗澡,你们父女聊聊吧!”
    思思心痛地摸摸文军的脸:“真的没有事?”
    文军:“怎么我成了小孩子了,还要你呵护我?”
    思思拥着文军:“军,干脆公开我不是你女儿吧!”
    文军:“你看看,刚才你不是以女儿的身份,能赶走她们吗?连李总也灰溜溜地走了是不是?”
    思思拥得更紧地:“嗯,有时候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文军:“傻孩子,还是当女儿好一些。”
    思思:“我是真的好爱好爱你嘛!”
    王凤霞走进门来,他们竟然不知道。
    王凤霞:“哪有女儿不爱爸爸的呢!”
    思思慌忙松开文军,羞涩地出门去了。
    文军示意地:“坐,真不好意思。”
    王凤霞:“幸福啊!文总依然潇洒浪漫哈!”
    文军:“见笑,三个小女孩幼稚。”
    王凤霞:“你也幼稚!”
    文军:“的确有点,尽量改。”
    王凤霞:“男人应有点深度,有点威严,整天与小女孩嘻嘻哈哈的。知道的认为你是平易近人,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挑逗未成年少女……”。
    李倩一下子冲进来嚷着:“谁未成年啊?我们三个都十九岁了,与老女人比是未成年。”
    王凤霞:“我又没有得罪你,怎么说话这么没素质。”
    李倩:“农村人都没有什么素质,看不惯是吗?可以远离!”
    文军:“王总是与我讲话,是讲思思未成年。”
    李倩不好意思地:“哦,对不起!王总,晚安!”
    王凤霞并没有离开的意思,却被软逐客令了。她只好怂怂肩,无奈的离开。
    文军欲上前送送,被李倩挡住了,笑着说:“隔壁,不用送。这么晚了,别人要洗澡睡觉知道不?”说完就把门给关上了。
    文军:“不可理喻。”
    李倩笑着上前拥着文军:“别生气,军!就当我是小心眼好不,也是爱你呗!”
   文军无奈摇摇头,挣脱李倩的拥抱说:“我要去洗洗。”
李倩高兴地:“好好!快点,我在床上等你……”
《桃花劫》读者福利来了
桃花盛宴邀请函(免费)

2020年3月18日至5月8日举行桃花盛宴(分六批次)
免费项目:(报名者将获如下免费,价值一万元)
一、免三天吃住及车辆接送费用。
二、桃花园免费参观、拍照。
三、文军故居免费参观,风水考察祖屋祖坟。
四、民间艺术表演、KTV、派对舞会(每晚有)。
五、免费参观烈士陵园,十万英烈和223位将军事迹。
六、免费参观李先念主席故里和展馆。
七、免费参观董必武主席故里和展馆。
八、免费考察世界名将的墓地及祖屋风水。
九、游玩绿色植物园和荷花带,玫瑰花园。
十、免费与桃花劫十大美女互动,电视台及媒体转播。
十一、每人获赠作家签名《桃花劫》书一套。
十二、每人获书法家现场书法作品一张。
从即日起开始报名,2019年5月8日之前报名者,仅收100美元,获价值1000美元免费旅游(见上面12项)。
2019年10月8日之前报名者200美元,获赠同上。
2019年12月30日之前报名者500美元,获赠同上。
电话:18062077607 微信号:13554698148 QQ:514408642
报名成功者,二周内获得盖有公章的正式《邀请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