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组团捉奸(桃花劫93)

(2019-01-11 10:46:07) 下一个
93     组团捉奸
 
    思思暑假作业不多,就在园里打暑期工,弄些学费。思思干得特别开心,只要有时间,就去接近文军。
    广东警方刚刚走,思思就跟进来了。
   思思:“警察来干嘛呢?”
    文军开玩笑地:“捉我去坐牢,说我勾引未成年少女。”
    思思上前撒娇地在文军胸膛上打了两拳,娇喘地:“讨厌!谈勾引,也是我在勾引你……”
    李倩冷不丁的进门:“谁勾引谁?”
    思思马上脸一红,逃跑地离开房间。
    文军笑着讲:“我是在警告思思,如果不是亲生女儿,那就是勾引。”
    李倩:“对对对!父女之间也不能无绝止地暧昧。”
    文军:“哈哈!倩也会用词了哈!哪个教的?”
    李倩:“韩欣讲,她几次碰到了你与思思有点暧昧……,说不出的那种怪怪的爱。”
    文军:“所以我得引导她,分清楚亲情。父爱,慈爱,不要混淆了这些爱。”
    李倩:“哦,原来是这样子”。
    文军:“因此,你也没有必要捉奸,还发动王晗韩欣组团捉奸。”
    李倩:“你怎么知道的?你问了她们两个的吧!“
    文军笑了笑:“哈哈!不打自招了吧!”
    李倩像思思样,上前用拳头打着文军的胸,问道:“警察是来做什么的?”
文军:“是广东的警察,找吴敏录口供。又找我做了笔录,应该说是张子强被他们抓起来了吧。”
李倩:“那就好,那就好,千万别再放出来了。”
    文军:“这次不会,张子强已是插翅难逃了。”
    李倩:“那好!吴阿姨的假肢花了你几多钱?”
    文军:“不到三万,对了!我正打算找你,叫吴敏到王晗手下的服务台上班,反正是坐着。也算是让她自食其力,她也会开心些。”
    李倩:“可以,但每个月的工资只发她一半。那一半扣下来还假肢的钱,可以不?”
    文军:”她是一个可怜人,也很规矩。她有钱会存起来还钱的,何必弄得大家不开心呢!”
    李倩:“规矩,规矩人会去当情妇吗?弄得脚也没了。”
    文军知道李倩不会扣工资,就叉开话题:“听说韩欣的文笔不错吧!”
    李倩:“王晗说韩欣的语文成绩非常好,作文常常被老师表扬。我也总看见她在手机上看网络小说。”
    文军:“干脆让她进办公室当文员,兼职帮我写写回忆录”。
    李倩:”对对对!把你的1234567都写出来,肯定好看。”
    文军盯着李倩:“你不吃醋?”
    李倩:“你以前的事,也不存在对不起我。但是,认识我以后的事,是决不允许的,知道吗?”
    文军:“知道,老婆大人!”
    李倩听到文军叫她老婆,立即像醉了似的,也不顾门没关,马上拥着文军疯狂地亲吻着……
    往往担心什么,就有什么。王晗刚好这时候到了门口,她怔怔地看着……
    文军马上推开李倩,做了个无耐的动作——怂怂肩,摇摇头,摆摆手。
    李倩看着王晗说:“刚好有事要找你。”
    王晗笑着进门问:“什么事?”
    李倩: “吴敏明天去你那里上班,她的脚不方便,坐服务台,你安排一下。”
    王晗:“嗯,好的。李总,打印机坏了”。
    李倩:“哦,知道了”。
    王晗走后,文军就讲:“以后公司业务多了,事情也多了,必须建个办公楼。大家在一起办公,这样办事效率高些。”
    李倩:“没必要吧!每个房间的前面就是个办公室,办公累了还可以到后面的卧室里休息。”
    文军:“这是小规模办公可以应付,公司要发展,必须集中办公,相互协调。”
    李倩:“那要多少钱?”
    文军:“做三层,2000平就足够了。”
    李倩坏笑地看着文军说道:“走,到后面床上去商量。”边说边把文军往后面拉。
    文军:“现在还是下午好不?”
    李倩:“我有事要与你密谈。”
    文军:“就在这里谈,有什么密不密的。”
    李倩: “你发现没,园园的名字名副其实。全是圆圆的,她的屁股比你的还大”。
    文军:“只有你才会去观察别人的这些”。
    李倩:“又矮又胖,真是个圆球”。
    文军:“我见过的,那孩子皮肤好。白白的,俗话说,一白遮三丑。”
    李倩:“哈哈!情人眼里出西施哈!也就是皮肤还说的过去。”
    文军:“脸圆圆的也耐看。”
    李倩:“你是不是单独见过她的。”
    文军:“别瞎扯淡!我也是在游客中心见了一眼而已,一句话都没有说过。”
    李倩:“那你看中她的屁股大是吧!她的屁股虽然大,但肉向下坠,不好看。不像你的屁股硬硬的,有弹力。”
    文军:“只有你们母女才有兴趣去观察人家的屁股,无聊!”
    李倩笑着上前用手去摸文军的屁股……
这时韩欣走进来门了,看见这一幕就转身向回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