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恶人朱勇平(连载桃花劫46)

(2018-03-02 16:51:56) 下一个

第四十六章 恶人朱勇平

当你进入花海中,不难看出很多蝴蝶穿梭在艳丽的花丛中。成群的蜜蜂更是留连忘返。偶尔也发现几个讨厌的杀人蜂在花丛中乱窜。

一天,交管局刘局长找到文军。

刘局长:“文总,据反应,你们公司号称“付车管所”,上上下下的警察被你们腐浊了是吧?”

文军本来与刘局长很熟,他的侄儿是文军扶持,办了个违章事故车停车场,他的朋友徐家祥也是文军的好朋友。

于是文军玩笑地:“是的,正在向高层腐浊。”

刘局长无耐道:“你这家伙,注意点,你看看,你公司的美女,弄得车管所才分配去的一批年轻警察不安心工作。”

“这就怪局长你了,多多关心下属的个人生活吧!”

“讲正经事,上次检查档案时,发现很多小错误,基本上经办人是你公司。所长倒为下属开脱,说是你公司的一群女妖精,弄得警察们办事分神。要求局里从大队调一批老警察,你看看,成什么体统嘛!”

文军为了不得罪领导,答应回公司调换美女进窗口。

这是什么理由嘛,显然是有人在害文军公司。

文军公司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当时省市仅两家有资格进行汽车交易。其中代表湖北省的就是文军公司,市的则是交管局劳动服务公司。所以,一千多家汽车公司,特别是二手车交易公司,必须找文军公司开俱交易凭证。只有这个证,车管所才能受理交易,办理手续。

每月收这个“交易凭证”的交易费2%,就是一个不小的收入。收钱倒是个小事,主要是担负国家委托,检查合法性。汽车公司为了办事效力高,就千方百计拍文军的马屁,几乎夜夜笙歌。

入秋了,武汉市无意入秋。这不,文军回家了,巧儿趁王凤霞下楼买东西,对文军讲:“舅舅,这么长时间也不关心巧儿了,姐姐硬要我在家里穿胸罩。”

“是啊!这段时间,巧儿穿上了胸罩,舅舅感觉好看多了,是我叫姐姐这么做的。”

“可是一放汗,就捆得让人喘不过气来。”

“巧儿乖,坚持坚持,明天叫姐姐给你买质量好的胸罩好不?”

真是个孩子,这种事也与舅舅商量,缺少父爱。

香港李总走后,王凤霞把家里调顺多了,甚至巧儿管得象个闺秀。公司里她主管分公司,也是井井有条,红红火火。

她又接到个大生意。朱勇平在分公司谈好了个客户,开了两年的“捷达”,仅七万元出手。原价是13.8万元,拿到手至少可卖九万元。由于朱勇平只有三万元,就要求王凤霞合伙收购,车放在分公司卖,利润对半分,王凤霞当即决定合作。

车收购不到两天,朱勇平就找来了买主,王风霞就叫文山与买主试车。不一会文山慌张地跑回来,讲买主试车把他推下来后就把车开跑了。朱勇平当即表示说不要紧,买主与他是朋友,他负责收钱,文军也闻信赶来。

文军:“朱勇平,别来这一套,你这摆明了是个局子。”

朱勇平:“文总是有名的聪明人,我也不收着说,我摆这个局,是想你把这个分公司门面转租给我。”

文军:“做梦,我限你今天,要么把车送过来,要么还我的四万元。”

朱勇平:“你放心,我马上去把车开回来。”这样,他就溜走了。

文军也当即报了警,接警的讲这是经济纠纷,警察不能介入。

事实上,朱勇平在硚口分局有个大队长的靠山。已经提前与皆接警的打了招呼。

第二天,朱勇平还真的来了,他带一群流氓到分公司,他已经离了婚的老婆张艳萍先大打出手,当围观人群大骂王凤霞不要脸,勾引她丈夫文军。

出事时,文军与文山刚好在硚口分局录口供。分公司只有三个人,所以就任一群流氓朱勇平、张艳萍打骂。文军闻信,马上与警察一起赶到了公司,这时,朱勇平他们早就逃之夭夭。

文军先将王风霞送往医院,王凤霞的家人在山西大同做生意,文军只能充当家人照顾受伤的王凤霞。

夜里,医院不能陪床,文军回到家里。巧儿还如往常一样去文军房间。

一进房间就手提个文胸说,“舅舅,姐姐又买小了……。”当看见文军严肃的表情马上把话又吞了回去。

文军:“巧儿,姐姐被人打了,在医院,你懂事点,回房学习去,让我平静一下。”

巧儿:“对不起,咱回事?”

文军:“这个你不必问,别烦舅舅。”

巧儿只好回她自已的房间了。

王凤霞只住了一个月院,尿血渐渐减少,出院小结中为“肾出血,法医鉴定轻微伤”。当然王风霞找到她的族下的叔叔才摆平此事。她堂叔刚好是硚口分局的个大队长,与朱勇平的靠山是平级,所以局里内部协调。朱勇平退回四万元,文军也不上告。王凤霞就同意了,她愿意息事宁人。

文军十分过意不去,不知如何安慰王凤霞。

夜晚文军拥着王风霞,“霞霞,我想去法院告这个恶棍。”

王凤霞:“我叔对我讲了,朱勇平是刑讯滋事的麻烦人,他在市局也有个处长为他讲话,最好不去惹他。”

“那我花钱请黑道治他。”

“他本来就是玩黑的,你花钱,他不花钱?谁的成本高不用我告诉你吧?”

“那就没办法吗?”

“有,我先去香港躲躲,也许过段时间好些。”

“去长江实业?”

“是的,在医院接到李总几个电话,香港那边的工作安排好了,待遇也不错。”

文军无语地紧紧抱着她,心中纵然千万个不舍,但现实中他实在不忍心让这个为自已受伤的女孩再次受伤害。

王凤霞也紧抱着文军说,“军,我知道你不愿意,我也舍不得。但,公司要紧,几十号人的工作生活要紧是吧!”

文军哽咽地:“不去上班,就在家里休息不行吗?”

王凤霞:“我还不习惯老呆在家里不工作,我也需要出去放松一下心情。那张艳萍当着上百号人的面造谣骂我,我一时还不好面对认识我的人。”

是啊!那恐怖的暴力,污辱人格的漫骂,给她心里带来的伤害不亚于皮肉的伤害。

文军实在无任何理由再反对或挽留了。

文军几乎含泪叮嘱,没有他的日子里,她要保重她自已。注意不要与李总走近了,弄不好李总老婆找上门,再次受打击。总之,无论如何,过春节,她一定要回来。

王凤霞一口答应回来一起过年。她本来就看不上李总,好在李总是个君子,请文军放心,不会出事的。倒是千叮万嘱地叫他避避巧儿。巧儿正处在青春燥动期,生理发育又那么好,很容易出事。

就这样,俩人几乎没睡觉,仿佛正在经历着生离死别。最后双方抱头哭了。

爱亦深

情更切

相爱却不能结合

明知道分开一样的琢磨

为何不可以结合……

貌似有首伤感的歌在空中环绕,俩人抱得更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