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名模艾佳(连载《桃花劫》42)

(2018-02-02 06:27:05) 下一个

第四十二章 名模艾佳

按李主席和李总要求,王凤霞常去郑教授办公室找领导关系摆平案情。

春节刚过,香港长江实业就给文军和王凤霞下达了“聘用通知书”,文件中明确文军为武汉分公司总经理、王凤霞办公室主任兼法律顾问。

跟据要求,文军多次主持与纠纷方协调。基本上按李总的要求谈定了,对方要求李总要亲自签字盖章方能执行。通知了李总,日理万机的李总,貌似无法分身,工作只好停了下来。

郑教授每次只要有他参加,他就带上名模艾佳。名模就是名模,那高挑的身材,让大多数女孩羡慕疾嫉,那三围更是怎么看就好看,姣好的面容,精致的五官合理的分布着,总之一个字,“美”。

王凤霞在武汉模特大奖赛电视中见过艾佳,荣获第二名。现实中,她马上与艾佳成为了好朋友,知道的事情更多。

郑教授每次外出或参加娱乐活动,亨受着王凤霞艾佳左拥右抱的帝皇般待遇,使他飘飘然。一次晚宴喝多了洒,文军背郑教授回他自已的办公室(高级专家办公室内有休息间)。他向文军讲了他与艾佳认识过程,酒后话多。

第二届模特大奖赛颁奖的前夜,他忽然接到最大赞助方车啤集团陈总电话,陈总深知郑的爱好,做饮料和付食有很多地方需要卫生局政策。而郑教授又是专家组组长,只要他签字,基本上是通过了。所以在这次大奖赛中就安排一顿美歺给郑了。

深夜,他来到了艾佳的房间,享用十九岁的美体,几乎拆腾了一个晚上,导致第二天艾佳领奖时显得很疲倦。

当谈到那肉体,郑是口沫橫飞,夹杂着酒味和胃中腐食味,让文军差点吐出来。

郑教授:“那两团团吧,又园又挺,……哈哈!那尖尖,硬硬的,殷红殷红的,在嘴中真他妈的……啧!不忍松口啊……”

文军笑着,“教授,您先躺躺。”

郑:“怎么躺?我兴奋了,不想躺,你就在这里,听我讲讲……”

文军,“嗯,我听着。”

郑:“还有那屁股,园,白滚滚的……年轻就是年轻,光滑,园润……啧……舒服啊……舒服!……”

文军趁他似睡似陶醉之际,偷偷退出回家了。

当文军赶到家里时,王凤霞正在向巧儿谈从艾佳那里听的事儿,巧儿听得津津有味。

文军进门就叫巧儿去睡觉,已经是晚上十点钟了。

巧儿撒娇地,“我不,我刚刚才听到艾佳被潜规则的事。”

文军问王凤霞,“艾佳也讲了郑教授潜规则她了?”

王凤霞笑着答非所问,“原来你去听教授讲与佳佳上床的事……哈哈,怪得这晚才回。”

文军,“喝多了酒,是他扯着我讲的。”

王凤霞,“他与佳佳上了几次?……”当她见文军瞪着眼睛时,马上闭嘴。

文军这时发现巧儿还在身边时,反身严肃地,“去你的房间去。”

巧儿不高兴地,“我走了。你们好谈了是吧?”说着倔着嘴去了她的房间。

等巧儿回房间后,王凤霞笑着对文军说,“看看,把她惯的。”

文军,“是啊!巧儿大了,以后讲这些话时尽可能避着她点。

“其实她鬼得很,天天在听同学讲这些。””

“你也是的,对她讲艾佳那些事。”

“艾佳她之所以每次跟郑一起来,是因为郑让她先熟悉一下长江实业的事情,以后他好向长江实业推荐她。”

“这就对了,长江实业,特别是本部香港,是求职者梦魅以求的上上职业。”

“就是,郑一直想吃艾佳的豆腐,艾佳总是委婉避过了。”

“哈哈,我听的故事可不是这样的。”

“上床了?”

“嗯。”文军点点头。

“郑他那个样子,艾佳怎么会有兴趣?”

“眼晴一闭,三口百惠呗。”

“也是,只有全程闭眼,意想周润发。”

文军,“你这个骚货,不要脸。”

王凤霞来劲了,“好,马上要你知道骚货的厉害。”

文军冷静地,“嘘,”小声地,“估计巧儿在门后偷听着,你去推开门看看。”

“你去,你是她舅舅。”

文军轻轻地出了房门,悄悄把巧儿房门打开,只听到一阵急跑步声和迅速上床的声音……

文军也趁王凤霞去洗澡的时间,坐在巧儿床前与巧儿好好地谈谈。

文军,“巧儿,别装了,哪有不脱外衣就睡的呢”

巧儿笑着从被子中钻出来说,“好,我脱,马上就脱,这可是你叫我脱的哈!”

文军不高兴地,“你这孩子,舅舅毕竟是个男人,还是你长辈,怎么能这么目无尊长的乱开玩笑。”

巧儿撅着嘴道,“知道舅舅身边美女成群,无心关注巧儿。”

文军,“舅舅很关心巧儿,特别是思想上,希望你健康走正路。”

“巧儿在走歪路吗?”

“没。”

“那艾佳是走歪路?”

“也不算。”

“这就是了,算是走捷径是吧?”

“这种捷径不光彩,甚至是不要脸。”

“我不管,我要认识艾佳。”

“王姐不比艾佳好吗?”文军说。

巧儿又开始用老一套,抱着文军的膀子边摇边叫,“舅……舅,我要嘛!”

文军只好哄着她,“明天你找王姐吧,只要她愿意带你,你们就可以认识,但只能学她的社交能力,不准学那些不能见光的事。”

巧儿高兴地拥抱着文军,怱然趁文军不注意亲了一下文军的脸,弄得文军脸臊得红红,灰溜溜也退出她的房间。

第四十三章

这本是句缓兵之计的话,没想到王凤霞还真的把巧儿带进了kTV

又是郑教授的主意,说是国务院来了个大领导,要接风。

通过郑的介绍,此人叫胡炎生,是国务院商务部的司长。

大包间里,三男三女,刚好一对一。文军与王凤霞商量,巧儿社会经验不足,由王凤霞陪胡司长,艾佳当然是郑的亲定,巧儿就坐在文军身边。

又是俩俩对唱,四人,两人一对在小舞池中伴唱起舞。

胡司长的确见过世面的,看不出任何的表现,舞也很乱。巧儿基本不会跳舞,只知道抱着文军小步跟走。倒是郑教授和艾佳那一对,俩人的舞,堪称舞演员那么标准,唱歌的也停下拍手称“好。”

巧儿今夜似乎醉了,连歌也不唱了,舞跳得又不好,却专抱着文军不放,脸一直埋在文军怀中……

王风霞多次使眼色文军,文军又多次拉开或弄开巧儿,巧儿好似豁出去了,被分开了又抓着文军抱着文军。

夜里,王凤霞实在忍无可忍地与文军闹开了。

王凤霞,“瞎子也看得出巧儿与你有一手。”

文军生气地,“莫名其妙,她本来是个任性爱撒娇的孩子。”

“什么孩子,她已是大人了好不,那发育比成年女孩还丰满。”

“我是她长辈,你又不是不知道的,怎么吃起她的醋了?”

“不是吃醋,她太不注意了,这样会出事不可。”

文军温和地,“好好,我再去说说她,你也要好好地诱导她。”

王凤霞醋意未尽,“下次我决不会带她出来,特别是这种娱乐场所。”

“我同意,下不为例。”

“大人没大人样,小女生没小女生样,再不准她在你面前撒娇了,听见了吗?”

“嗯,嗯,我会告诫她的。”

这场莫名的醋意战争以文军的让步结束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