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妻也能换吗?(桃花劫 38)

(2018-01-05 07:56:09) 下一个

 

第38章 妻也能换吗?

 

福州上飞机时还是阴雨菲菲,当飞机飞离福建天空就是蓝天白云,一片光明。飞机在绵绵云海上穿行,偶然有阵阵的薄雾般的云层绕飞机飘过,宛如出浴少女穿着薄莎。

文军的心情与飞机飞越云层而同步,由阴转晴一直奔向阳光的方向。是啊!离开福州这个是非之地,至少摆脱了被做骗子的尴尬囧境。

后排坐的大黑与小高在不停地沟通拉着关系。文军与老强也不打扰他们,文军只顾在飞机上透过小窗户,向着阳光的远方跳望着,心中无限叚想……

“怎么?盼你的小王接机吗?”老许的玩笑打断了文军的叚想。

文军收回目光说,“哪里的话,我回武汉还没通知她呢!”

老许:“我可知道刘芳来机场接你呢!”说完诡异地笑着。

文军,:“别乱说,人家可是有夫之妇呢!”

老许笑笑说:“我是讲刘芳与周公子一起到机杨接我们。”

文军也笑笑,“你个老许,话讲一半留一半。”

老许:“明眼人一看就知道刘芳对你有意思,我是试探你的反应。”

文军,“结果呢?”

老许唱起了京剧,“落花有意,流水无情呀……啊……”

文军,“你们这个群体呀!怎么讲好呢!太西方化了。”

老许:“是啊!我们连妻也换呢!”

文军一听此话,很是惊奇,疑惑地问老许,“妻也能换吗?”

老许,“是的,西方还有换妻俱乐部,你知道么?”

文军,“那只是黄色小说中瞎写的。”

老许,“真的有,我的同学在美国就亲自去过。”

文军:“结果呢?”

老许笑着讲,“后悔一辈子,夫妻从此缘份尽了。”

文军也笑笑,“看来还是不乱来为好。”

这时飞机上的嗽叭在提醒乘客,武汉到了。

一出飞机杨,刘芳和周公子果然在出站口等着迎接老许和文军一行。

文军老许与周公子夫妻一台车,其他人上了别的军车。

在车上,老许有意当着文军的塞给刘芳三万元,刘芳接过后说了声“谢谢。”

原来是老许与周公子商量好的,让文军冒充周公子,代价是三万元。

本来周公子是准备去玩,也约定好了张副令员的儿子张公子,因张公子搬家搬办公室,无法脱身,临时安排吴参谋招待,标准不变。这样周公子就打了退堂鼓。当他打电话给老许时,老许就出三万元享受这种从来未尝过的荣耀。周公子只需要闭嘴不说,让福州军方误认为是周公子亲自去玩就可以了。反正是公款开支,周公子私人可以坐拿三万元的收入。可怜坑了蒙在鼓里的文军,因假扮周公子而整天提心吊胆。

晚歺,周公子在帅府设宴接风。饭桌上,大黑表现得特別殷勤。看得出大黑非常崇拜周公子。饭后大黑竞提议由他请客去歌厅K歌。老许则顺着周公子的爱好讲,“除非文总把小王叫来一起去K歌。”

文军经不起大黑的纠缠,毕竟是发小,只好打电话把王凤霞叫来一起进了歌厅。

帅府的歌厅可以说是武汉市最豪华的歌厅了,就是成队的三陪小姐也是武汉市最年轻最漂亮,当然价格也最高。他们三人各选了一名三陪女。文军先是王凤霞在旁边陪伴。到了对唱环节,周公子邀请王凤霞一起唱《萍聚》和《心雨》。刘芳则邀文军一起唱《爱情游戏》和《別问我是谁》。

文军与刘芳对唱时,周公子与王凤霞就在小舞厅里跳舞。显然周公子的舞姿比王凤霞好得多。王风霞旋转得晕头转向,但眼神一直不停地偷看文军,准确点讲,她应该是在监视刘芳。

当周公子与王凤霞对唱时,刘芳与文军伴舞,文军的舞很差,倒是刘芳很温柔地带着文军,尽可能地向边远的方位带着轻舞。

边上灯光昏暗些,刘芳府耳轻声对文军说,“文总,你看我家的花心萝卜,对你的小王动了心哟!”

文军:“你在吃醋。”

刘芳,“我才不呢,吃醋做什么,大家各玩各的。”

文军,“羡慕你们开放的恩爱夫妻。”

刘芳,“你们也可以呀!”

文军摇摇头苦笑地,“没试过,也不敢试。”

刘芳不解地“ 怕谁?你把小王工作做通了不就行了么。”

文军笑着,“换妻呀?”

刘芳,“原来你懂。

文军,“听老许讲过的。”

刘芳,“小王懂吗?”

“她在书上看过,现实中不敢想象。”

“你们想过要尝试吗?”

“不敢。”

“为什么?”

“后果不堪设想。”

刘芳,“为什么不向好的方向去设想呢?”

当文军和王凤霞回到家里,文军把刘芳的话讲给王凤霞听后,王凤霞说:“我也感觉到周公子有这个潜在意思。”

文军,“演员是疯子吗,谁敢陪他们疯呢!”

“看来你好想试试?”

文军玩笑地看着王凤霞,“是啊!试试是个啥感觉。”

“你舍得我让别的男人玩么?”

“你愿意吗?”

王凤霞收敛了笑容,生气地说,“你个要死的,不要脸。”边说边用双拳捶打文军。

文军笑道,“你要谋杀亲夫呀!我是开玩笑的。”

王凤霞收了拳头停下来,转而高兴地说,“这还差不多。我们再也不要与这伙人见面了,都是些什么鬼人嘛!”

是啊!这个群体,实难界定人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