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桃花劫》周文长篇小说:第七章 误入聚众淫乱地

(2017-06-08 17:19:32) 下一个

 

金厂陈队长开车到修理厂来调修一下,文军与陈队长关系很好。已经是下午三点了。很快大客车一调又一洗就弄好了。

陈队长开门见山地说:“黄科长叫我专车接你去东湖开会。”

文军有些受宠若惊,连忙换好衣服就跟着陈队长上了他的大客车。

很快,客车进入一个文军从来没来过的大别院里,院子的门卫十分严格,仔细检查了两人的身份证件才放行。事实上陈队长上午开大客车来过一次,所以陈队长很熟悉路线。车子拐了几个弯才来到湖边的沙滩。

文军被眼前的画面吓傻了:沙滩上有十多对男女裸体嬉闹。其中有文军认识的,有黄科长、宋科长、胡处长、刘厂长等,女的比男的多,有三个女人,是在刘厂长接待室见过的。好在大客车停的地方离沙滩有些距离。或许是他们玩得太投入忽略客车的存在。

男的女的全裸在沙滩上、草坪上、树荫下......毫无羞耻的嬉闹调情......

刘厂长是专门做金厂生意的。有次黄科长带文军到刘厂长那去帮他装小车空调,那个年代小车没有空调是很常见的。文军与黄飞装了一个上午才装好汽车空调,中午刘厂长就在接待室请文军和黄飞吃饭,其中就有这三个女的作陪。

那天午餐,文军和黄飞根本就没有吃饱。不是菜不够丰盛,而是那些女人太开放了,吃饭时刘厂长、黄科长、宋科长尽讲下流话,手如旁若无人地伸进女人的内衣中,而那恬不知耻的女人干脆上身全裸,有意思用那有些夸张的肉团团去碰文军的身体......

相比今天这画面,那天就算是很文明了。更有甚者是,竟然还有男女当着众人面做苟且之事。女人们更是不知羞耻地主动迎合男人们,打情骂俏,丑态百出......

特别女的雪白的屁股在夕阳的反射下,显得很刺眼,持久的浪声、荡笑让人有如入狼窝的感觉。

“下流......太不要脸了!”文军脱口而出。

陈队长问文军:“是下车参与还是......”

文军:“快走!这肯定会出大事的。趁他们还没喊我们,快逃!”

陈队长似乎很听文军的话,发动客车转头就离开了这个集体淫乱之地。

第二天文军装作没事去了黄科长办公室。黄科长似乎真的不知道文军昨天去过,还道貌岸然地招呼文军,并承诺文军如果自己独立开了汽车修理厂,金厂的车将给他修。

这样就给了文军信心,不到一个月,文军的汽车修理厂就开业了,同时退出了原来合伙的修理厂。

文军把蓬垫厂做人负几乎全部调到了修理厂帮忙。蓬垫厂的事情敏敏一个人足以应付。东风汽车的业务几乎停止送货了。

这样,晚上几乎只有敏敏和文军了。

敏敏自认为文军给他俩制造空间,夜里就迫不及待地上床与文军交欢。

两人刚刚交欢,仅仅是做足了预备工作,忽然响起来敲门声。

文军很不耐烦,“谁啊?干嘛?”

“是我,刚刚我姐给我打电话,让我回蓬垫厂睡觉。”门外响起了荣荣的声音。

足足把两人吓个半死,火速穿好衣服回到各自床上。

真是特么的不知趣!死灯泡!文军心中怒骂着。

只有强忍着难消之痒,什么话都不愿讲。

敏敏心中嘀咕:就两天也不放过,再过两天她就离开蓬垫厂了。

心痒难熬,吴敏辗转反侧,怎么也睡不着,终于忍不住心中那团燃烧着的欲火,再也顾不上纸板隔音效果差的后果,半夜轻手轻脚地爬上文军的床。她欲火难灭,彻底豁出去了。

文军惊醒正欲开口说话,唇上便覆上了两瓣柔软,轻轻吸吮着。

文军已经知道是敏敏过来了。

两人很默契的没有说话,很快地褪去了身上的遮蔽物。缠绵了好一会儿,由于动作过大,把熟睡的荣荣都给吵醒了。

荣荣闭着眼睛装睡,可是那刺耳的声音一阵一阵的传来,同时也勾起了少女那颗怀春的心。

荣荣干脆就睁着眼偷听着两人的动静,摸索着爬到能看到他俩的地方去窥视。

可惜没有灯,借助月色依稀可以看到两人挥汗如雨的动作,耳边那声声撞击,有节奏且呈加速度地越来越响,让荣荣听了有些羞涩,但好奇心驱使她欲罢不能,竟寻索着更近距离的观摩。

“快......快......再快点!军,好军军!军哥!我的男人!用力!用大力......啊......好舒服,不要停,快......快,我要当神仙了......”尽管他们声音压得很低,但敏敏的声音依然清晰地传到荣荣的耳朵里。

一个十六岁少女,见到此番此景的冲击,简直就是刺激她的神经啊!好在没有灯光,但那晃动的人影和肉肉的撞击声足以让她想入非非了。

无论是心里还是生理上,荣荣都无法拒绝这种感觉,唯有尽快逃离现场。

荣荣飞快地钻进自己的被窝中,双手掩耳紧闭双眼,想要努力忘记刚才看见的一幕幕。

可是怎么也驱赶不了心头那团好奇与诱惑,反而没有了睡意,意识越来越清醒,似乎在撩起少女心中那团未曾释放的无名之火......

只听文军喘着粗气,沉声说到:“敏,我要爆发了,啊!我也要当神仙了......抱紧我,快快,越紧越好!”

“啊......啊......好舒服......好过瘾......快......快......抱紧我,再快一点......用力......用力......”

“抱紧我......”

终于动静小了,他们似乎出于静止状态。对于一个情窦初开的少女来说,这既刺激又向往,是何等地诱惑和冲击啊!真是此时无声胜有声!荣荣都有种冲动想去看看他们俩的姿势......

荣荣伸手摸自己,吓了一跳,天呐!小内裤几乎湿透了,全身酥酥之感,无法形容自己。那边想听又怕听的心态似乎还在延续。

她只有趁着天黑摸索着换了条干净的内裤,就这样矛盾地纠结着,彻夜未眠,甚至自己也胡思乱想了。

是啊!没有少女不怀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